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橙天群星“母亲节”准备别致礼物送妈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1:51 新浪娱乐
橙天群星“母亲节”准备别致礼物送妈妈(组图)

杨若兮一家三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若兮(blog):让母亲的生活充满“阳光”

  同样因为工作不能陪在母亲身边的杨若兮,也打算在母亲节当天电话传情。另外,杨若兮已经选好了一瓶香水最为礼物,会在母亲节当天快递到家,送到母亲手上。杨若兮说,妈妈是个非常乐观热爱生活的人,平日里母亲也最喜欢和她一起逛街,帮她选购各种服饰、化妆品。所以这次母亲节,她特意选了一瓶闻起来很阳光、很温暖的香水送给母亲,希望她每天的生活都充满阳光。

橙天群星“母亲节”准备别致礼物送妈妈(组图)
梅婷和妈妈

  梅婷(blog):让母亲觉得每天都是母亲节

  正在厦门忙于拍摄新戏的梅婷,在母亲节这一天会在剧组拍戏,所以没有时间赶回北京陪母亲一起过节,但她说自己一定会打电话给妈妈,祝她节日快乐!“我觉得,不一定要在母亲节这一天儿女们才去表示孝心。只要有时间,我都会和母亲在一起,要让母亲觉得每天都是她的节日,哪怕什么话也不说,只是静静的呆着,母亲都会很开心。”梅婷谈起母亲脸上一直挂着幸福的笑容。

  郭晓冬:母亲让我想起“伟大”这个词

  郭晓冬一直认为,对母亲的爱不一定要说出来,要用自己的行动做出来才是内心最真实的表达,每次想到母亲,他就会想起了“伟大”这个词语。所以在母亲节这一天他一定会抽出时间来陪母亲,当然,也不会忘记给母亲送上一份爱的礼物:“我会给我母亲买几件漂亮衣服,现在正好快到夏天了,也该换上夏装了,母亲穿上儿子买的衣服,心里肯定会特别欣慰。虽然母亲奢求的不是这些,但她还是会很高兴。”

  陈莉娜(blog):天天都是母亲节

    提起即将来临的母亲节,陈莉娜表示其实自己很无奈:“怎么过?会给我妈打个电话吧……”对于工作压力很大的艺人而言,母亲节能陪伴在母亲身边的确是一种奢侈,但陈莉娜选择把对母亲的爱融入到生活中,“老人一定希望有儿女在身边陪伴,我很想,但我做不到,现阶段只有努力让母亲的生活过得更舒适,才能表达我对她老人家的爱吧。”陈莉娜认为亲情不应该是一种形式主义,应该天天都是母亲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