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BQ2006年度红人榜专题 >正文

BQ2006年度红人榜:风云组合-6个男模同一首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31 北青周刊
BQ2006年度红人榜:风云组合-6个男模同一首歌

风云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他们来自不同的地域,出身不同的民族,却有着一个相同的梦想——成为超模。正是这个共同的心愿,指引着他们聚到北京。因为年轻,因为努力,现在的他们不仅已经可以在T台上玩转时尚,舞台也成为了他们的“第二个家”。也许是冥冥中注定的缘分,六个俊朗直率的男孩将各自的人生轨道合并在一起,诞生了风云组合。风云组合的诞生似乎要为选秀“正名”,在中性风肆意的选秀大军中,他们展示的是自己男子汉最阳刚的那面。

  风云组合是央视签约的第一个艺人组合,由CCTV首届男模大赛的冠亚季军和第四名、CCTV第二届男模大赛的季军和一位十佳模特组成。他们的平均身高为1.88米,其中年龄最大的艾尼瓦尔也只有26岁。

  英俊的面庞、完美的身材、慑魂的眼神,这样的男人只需一个就足以引起女人的尖叫,何况风云组合是六个。外形成了他们一路过关斩将、在众多新兴组合中脱颖而出的制胜法宝。“我们参加《星光大道》时,彼此间的合作还不是很默契,唱歌跑调,舞蹈动作也不整齐,能在《星光大道》中拿到周冠军,80%是靠观众们的尖叫声。”

  六人组合毕竟与两人三人的组合不同,个体很容易在集体的影响下失去自我,而整体也很容易因为彼此间个性的差异分崩离析。但在风云组合里,这两方面的矛盾被协调得很好——他们有着共同的名字“风云”,却也有着各自的别号。他们很肯定地说,并非是把预先想好的别号硬套在每个人头上,而是根据彼此不同的个性。

  “西域游吟歌手”是组合中的“大哥”艾尼瓦尔。来自新疆的他精通各种维族乐器,当过石油工人、做过警察,丰富的生活历练和遇事沉稳的个性让他成了大家的“主心骨”。满口东北话的夏东宇雅号“时尚艺术骑士”。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专业的他俨然成了组合里的服装设计师,每次登台演出的服装都由他和校友们一起打造完成。最有“眼缘儿”的苗韵桐被称作“都市性感雅皮”,多才多艺的他蝉联过多期《挑战主持人》的擂主,并且常常为Versace、Gucci、Zegna等大牌走秀。性格最内向的李宁别称“邻家阳光男孩”,有过海军生活的他是六人中惟一的单眼皮男生,因此也就成了“稀有动物”。“校园嘻哈王子”高健是组合中年龄最小的成员,14岁就开始了模特生涯的他有着独特的忧郁气质。“高原激情唱将” 忠格尔加的梦想是成为中国第一位藏族超模。

  采访中夏东宇话最多,很能活跃气氛;李宁则比较内向;艾尼瓦尔比较沉稳,说话很严谨;家庭环境优越的高健有一丝腼腆;苗韵桐则更儒雅一些。

  他们从四面八方走到一起来,“风云”让他们的生活轨迹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在他们看来,“风云组合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制作人真的像家长对待孩子一样事无巨细地为我们安排一切。‘风云’才刚刚起步,当一个人面对巨大压力时可能很痛苦,但我们有六个人,可以为彼此分担烦恼”。艾尼瓦尔说得很动情,但感触最深的还是刚满18岁的高健。“我从小在父母和家人们的宠爱中长大,优越的家庭条件和完美的外形让我非常自傲。刚来北京时我把谁都不放眼里,直到走进了风云组合,虽然他们五个也很‘溺爱’我,但我已经学会了谦虚和踏实。”

  很想知道他们如何解读男人的魅力。他们依次作答。“男人的美不在于外表,做事认真有责任感的男人才会赢得尊敬。”大哥首先发言。“其实男人的外表也很重要,要从偶像到实力。”高健抢过了话茬儿。“端起酒杯一口气都干了的才叫爷们儿,男人就是要不拘小节。”夏东宇豪情万丈。“好男人要让女人喜欢,还要有上进心。”苗韵桐匆匆说完便又跑去录节目。“男人要用行动表示自己,有些事不必说出来,但一定要有行动。”李宁最后一个作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风云组合”的相关新闻
风云组合进《同一首歌》 首支男模组合亮相央视 (2006-03-17)
图文:《星光大道》上演模特秀-风云组合 (2006-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