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艳的美丽夏日 十全十美的幸福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4:21  新浪娱乐
王艳的美丽夏日十全十美的幸福生活(图)

王艳

  新浪娱乐讯 王艳琼瑶(blog)戏中最不煽情的女主角。白皙的皮肤、天使的笑容、优雅的身姿、纯净得如泉水般透彻的心灵。从《还珠》里的那个俏皮可爱的晴格格,到《武林外史》里的白飞飞,再到《无敌县令》里的凝香,每一个角色都打上了她特有的烙印。

  人们眼中的王艳,是一个以家庭为重的明星。早早的结婚,和丈夫的感情一直很稳定,从来没有什么绯闻。现在,可爱的宝宝顺利出生、成功签约橙天娱乐,爱情事业家庭一个都不少。她的生活。真的可以称得上完美。

  对话王艳:快乐随行 给夏日冲凉

  Q:你最爱的消夏饮品是什么?

  王艳:不工作的话就喝清水(blog),工作的话要喝咖啡提神。炎炎夏季,当你感到口渴时,其实已经是身体大量缺乏水分的时候,而长期大量缺水会导致中暑等疾病,所以必须及时补充水分以保持平衡。隔段时间喝水,而不是等到口渴时再喝水,这无论是对身体或对皮肤都有很大的帮助。

  喝咖啡其实有利有弊。好处是可以促进代谢机能,活络消化器官,对便秘有很大功效。而且咖啡可以提神、消除疲劳,工作时喝咖啡其实是被迫的,有时候拍戏经常连着一天一夜,精神不振的时候,喝一杯香滑的咖啡,是一个错的放松心情的方法。但咖啡也不能多喝,不然会引起手心冒汗、心悸、耳鸣这些症状的发生。夏季饮用冰咖啡要用新鲜咖啡加冰块而达到解暑的作用,如果把用煮好的咖啡或者速溶咖啡放到并冰箱后再饮用,不但咖啡失去醇香的浓味,而且对身体不利。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