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艳的消夏避暑必杀技 夏日巧喝凉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4:21  新浪娱乐
王艳的消夏避暑必杀技夏日巧喝凉茶(图)

幸福的妈妈王艳

  新浪娱乐讯 王艳,琼瑶戏中最不煽情的女主角。白皙的皮肤、天使的笑容、优雅的身姿、纯净得如泉水般透彻的心灵。从《还珠》里的那个俏皮可爱的晴格格,到《武林外史》里的白飞飞,再到《无敌县令》里的凝香,每一个角色都打上了她特有的烙印。

  人们眼中的王艳,是一个以家庭为重的明星。早早的结婚,和丈夫的感情一直很稳定,从来没有什么绯闻。现在,可爱的宝宝顺利出生、成功签约橙天娱乐,爱情事业家庭一个都不少。她的生活。真的可以称得上完美。

  对话王艳 夏日巧喝凉茶

  Q:有消夏

避暑的必杀技吗?

  王艳:躲避太阳就行了。夏天人很容易上火,应该注意多喝凉茶。但夏天喝凉茶是很有讲究的,如果方法不对,对健康反而有害。

  不少人认为凉茶就是把茶泡好后放在那儿让茶水长时间自然冷却,有人是上午冲泡下午喝,有人是下午泡茶晚上喝,还有人是头天泡茶第二天才喝,即所谓的隔夜茶。从科学的角度考虑,对于这一类凉茶还是不喝为好。长时间浸泡茶中的茶多酚、氨基酸、维生素、芳香物质、果胶质、糖类等多种成分因自动氧化而降低茶水中的营养。而且是茶水中有效成分的减少必然会导致茶水的色香味品质的下降,使原本色香味醇的茶水变得色暗味差,失去饮茶的品尝价值。另外茶水长时间搁置会受到周围环境中微生物的污染。

  结语: 对于王艳来说,夏日并非是自己最喜欢的季节,但一年四季中,有这么一个酷热的季节也不错。在今夏,去完成一些梦想很久却未起步的旅程;放开肚皮将那些消暑冰品一饮而光;就在今夏,再多的忧愁与烦恼统统抛之脑后。如果说四季如春只是一厢情愿的理想,那么真正值得我们去感受的就是:尽情的享受这样一个阳光似火的季节吧!采访/大头 撰文/上善若水 整理/颜颜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