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艳的夏日美容心得 防晒是基础补水是关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4:21  新浪娱乐
王艳的夏日美容心得防晒是基础补水是关键(图)

王艳

  新浪娱乐讯 王艳,琼瑶戏中最不煽情的女主角。白皙的皮肤、天使的笑容、优雅的身姿、纯净得如泉水般透彻的心灵。从《还珠》里的那个俏皮可爱的晴格格,到《武林外史》里的白飞飞,再到《无敌县令》里的凝香,每一个角色都打上了她特有的烙印。

  人们眼中的王艳,是一个以家庭为重的明星。早早的结婚,和丈夫的感情一直很稳定,从来没有什么绯闻。现在,可爱的宝宝顺利出生、成功签约橙天娱乐,爱情事业家庭一个都不少。她的生活。真的可以称得上完美。

  对话王艳:夏日防晒补水很重要

  Q:夏日最离不开的东西是什么?

  王艳:防晒霜。防晒真的很重要,特别是夏日。但光防晒是绝对不够的,平时外出,我都会带这几片面膜,特别是夏日拍戏的时候,一有休息间隙,就拿来敷脸。另外,虽然我的皮肤天生较白,但是很重视

美白护理。在家的偶,我会选择做水果面膜。混合柠檬汁、蛋清和蜂蜜,就能达到淡斑、美白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