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艳的夏日避暑胜地 有海的城市是人间天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4:21  新浪娱乐
王艳的夏日避暑胜地有海的城市是人间天堂(图)

王艳

  新浪娱乐讯 王艳,琼瑶戏中最不煽情的女主角。白皙的皮肤、天使的笑容、优雅的身姿、纯净得如泉水般透彻的心灵。从《还珠》里的那个俏皮可爱的晴格格,到《武林外史》里的白飞飞,再到《无敌县令》里的凝香,每一个角色都打上了她特有的烙印。

  人们眼中的王艳,是一个以家庭为重的明星。早早的结婚,和丈夫的感情一直很稳定,从来没有什么绯闻。现在,可爱的宝宝顺利出生、成功签约橙天娱乐,爱情事业家庭一个都不少。她的生活。真的可以称得上完美。、

    对话王艳 心中的天堂就是有海的城市

  Q:最想去的

避暑胜地?

  王艳:意大利。其实只要有海的地方,其实我的家乡青岛也是个好去处。

  古罗马帝国的辉煌曾在世界史上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而今其版图的最主要部分——意大利以其古国悠久的历史而依然感到荣耀。意大利有很多旅游胜地。比如卡拉布里亚,它是为意大利南部最偏僻的地区,绝大部分是山地和丘陵,东、南、西三面环海,特殊的地理位置和蔚蓝的海水。我喜爱意大利还因为当地的独特的风土人情,优美风景、灿烂的古国文明。炎炎夏日,全家到这里游览观光,抛开所繁重的工作、恼人的思绪,让心灵彻底享受开阔的美景。

  城市里呆的久了,心里就向往着大海。我的家乡青岛是座美丽的滨海城市。到了青岛就一定要去崂山。这是海上第一山,蜿蜒的山路带着你领略一路山水美景。崂山虽雄不及泰,陡不如华,但它的精彩在于山海相连,山出沧海。在山上鸟瞰一望无际的大海,时有海鸥飞过,时有微风拂面,若见到日出或者守候到夕阳西下,那真是良辰美景尽收眼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