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谢霆锋张柏芝全家福曝光 谢贤讲幸福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3:25  南都周刊
组图:谢霆锋张柏芝全家福曝光谢贤讲幸福生活

霆锋、Lucas、张柏芝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组图:谢霆锋张柏芝全家福曝光谢贤讲幸福生活

左起:谢霆锋、Lucas、谢贤、张柏芝

组图:谢霆锋张柏芝全家福曝光谢贤讲幸福生活

Lucas聪明活泼,难怪逗得爷爷开心大笑

组图:谢霆锋张柏芝全家福曝光谢贤讲幸福生活

父亲、儿子、孙子三代同堂

  完全被置于聚光灯下的家庭会是怎样的?毫无意外,华人娱乐圈里,与此相应的最为贴切的“景观”当属谢霆锋(听歌)张柏芝(听歌)、谢贤和狄波拉所组成的超级明星家庭。自从谢霆锋踏入娱乐圈的那天起,他就注定了如父母那般不同寻常;而当他与同是红星的张柏芝诞下一子后,那位名叫Lucas(谢振轩)的小婴孩几乎又完成一场新的轮回。曾星辉闪烁多年的谢家“老爷”谢贤,纵使“四哥”已悄然变成“四爷”,他却似乎早已认清了行业与生活的本质。所以,面对纷扰,他直起身,带着他宝贝孙子的7张独家照片,轻松幸福地道来。Lucas对着镜头轻轻一笑,全世界就炸锅了,事实证明刚刚过百日的Lucas难免成为这个明星世家的第三代明星。老谢贤接受本报独家专访,并拿出私家相册独供本报读者一饱眼福。Lucas、谢霆锋、张柏芝、谢贤和谢贤女朋友,你全看到了。

  谢贤说传闻:

  婆媳很好的,柏芝有机会赚钱当然去赚

  背景:张柏芝自生下儿子Lucas以来,关于她即将复出娱乐圈的消息不绝于各大报纸网络新闻间,分担谢霆锋养家重担、为儿子赚奶粉钱……甚至最近,因复工传闻而起的“张柏芝为赚钱停喂母乳,婆婆不满两人再度翻脸”的消息从香港火速蔓延向内地各家娱乐版。11月9日,狄波拉在孙子百日宴上的缺席愈发给婆媳关系不和的传闻带来“实证”。为此,张柏芝和狄波拉婆媳俩再次并肩作战,于11月9号Lucas百岁宴当日分别接受香港商台电话访问,异口同声讨伐“恶媒”,张柏芝表示“婆婆最支持我复出”,狄波拉则盛赞张柏芝“做媳妇300分!”

  南都周刊最近关于张柏芝和拉姑婆媳闹矛盾的新闻又出街了。  

  谢贤:我们都已经澄清了。《忽然一周》和苹果报系,我们平常都不理他们的。他们那个主编黎什么,太坏了。老是捣乱,故意写出来让你有反应,他才再有得写嘛。这些人,好坏的!我们不理他。

  南都周刊:婆媳现在的情况怎样?

  谢贤:没有事情,很好的。张柏芝和狄波拉她们两人都有在电台上去骂(那家报纸)的。这些人把传媒搞得就像每个人都是坏人一样。

  南都周刊:现在张柏芝已经准备出来接戏了,是吗?

  谢贤:听说是吧。她怎么样都无所谓啦,喜欢拍就拍。

  南都周刊:她大概什么时候会出去工作?

  谢贤:这个我不太清楚,都是他们个人的事情,我一般不过问。

  南都周刊:据说柏芝出来拍戏能够帮霆锋分担一点养家的重担?

  谢贤:现在养孩子能有什么负担呢?!但是有机会赚钱当然要去赚啦,反正那么年轻,呆在家里干嘛?我现在差不多百岁的人还在找工作做。在等人家找我做,什么都做。哈哈!

  南都周刊:其实谢霆锋、张柏芝当初结婚时,大家也都很吃惊。两人都在事业上升期,却都又义无反顾地结婚生子。

  谢贤:是啊,以前的演艺圈是没有这样的人的。以前那些男女明星一出来,连情人都不敢给别人知道的,更不要说结婚了。现在时代变了,大家都很开通了。没有以前那种想法,比如什么“你结了婚就不看你的戏了,因为你不是我偶像了”。

  南都周刊:之前在香港见到方平,他很看好张柏芝,但她突然结婚了,他有点担心。生完孩子后,张柏芝会不会对演戏没有兴趣了?

  谢贤:没有这个事情发生的。这个世界已经改变了,她的很多FANS都开心得不得了。刚生完孩子就有人找她拍戏、登台什么的,忙得不得了。

  南都周刊:反而对她的事业很有帮助。

  谢贤:是啊,只要你真真正正地去爱,Fans他们都会很羡慕你的,你那么幸福。看着自己偶像那么幸福,他们也很开心的嘛。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