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谢霆锋张柏芝全家福曝光 谢贤讲幸福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3:25  南都周刊
组图:谢霆锋张柏芝全家福曝光谢贤讲幸福生活

谢贤和女友

组图:谢霆锋张柏芝全家福曝光谢贤讲幸福生活

2006年谢家父子参加电视节目

组图:谢霆锋张柏芝全家福曝光谢贤讲幸福生活

谢家早期全家福

组图:谢霆锋张柏芝全家福曝光谢贤讲幸福生活

谢家早期全家福

  谢贤说爱情:在一起三年,她满意,我就满意

  背景:即使已是71岁“高龄”,“四哥”谢贤依然保持着并不输于儿子谢霆锋(听歌)的帅气和外形,身体健壮,着装入时。而他的生活亦自有姿彩,甜蜜并不逊于儿子。2007年,谢贤多次被香港狗仔拍到与其23岁的上海籍女友外出活动的照片。疯狂购物、当街拥吻、带见前妻、喝茶聊天……直至11月9日Lucas的百日宴,这位身材与面容均姣好的女孩CoCo与谢贤双进双出,如影随形。

  南都周刊你身边的朋友是不是很羡慕你?

  谢贤:我的朋友当然羡慕我啦,因为现在我是孤家寡人一个。哈哈。

  南都周刊:怎么会,我们可是经常看到你的花边新闻。

  谢贤:哪有什么花边,我现在没什么花边新闻啦。我跟现在这个女朋友是缘分。

  南都周刊:所以大家都觉得你很牛。

  谢贤:牛是什么意思?(厉害,强。)哈哈!我跟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

  南都周刊:有没有考虑过结婚?

  谢贤:这个对我来讲,无所谓。毕竟我年纪比她大很多,假如结了婚,对她来说是有一点缺陷的。比如说,我跟她结婚两三年后就死了,怎么办?人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我一个老头……哈哈。

  南都周刊:对现在的状态,已经很满意了,是吗?

  谢贤:假如她满意,我就满意了。

  南都周刊:你还真伟大。

  谢贤:真的,我都是为她想啊。我们既然有这样的缘分就要好好保持这段缘分。一个那么年轻的女孩子喜欢一个比她大那么多的男朋友,总会有一点那个什么嘛。刚开始两边的朋友也都有点看不惯,不看好我们,现在已经三年了,所以大家也都觉得爱是没有错的了。

  南都周刊:时代变了……

  谢贤:对啊,爱就爱!就放胆去爱!爱是无罪的嘛。

  南都周刊:当初是你追她还是她追你?

  谢贤:这个是缘分。我跟你讲,我离了婚十几年了,从来没有遇到一个女孩子跟我一拍即合。所以这些是没办法控制的,找是找不到的。你嫌人家,人家也嫌你嘛!对不对?(笑)

  南都周刊:谢霆锋和谢婷婷他们支持你吗?

  谢贤:他们都挺支持我的。我这两个小孩……因为他们的妈妈已经结婚了,有归属了。可爸爸现在还是一个人,他们也就希望我快快乐乐,找到一个好的伴,开心就好。

  谢贤说家庭:儿子媳妇两边都孝顺,生几个我都要

  背景:9月13日的谢振轩满月酒上,谢贤母亲专程从加拿大飞回,谢家四世同堂。然而,香港传媒亦在其全家享受天伦之乐时爆出张柏芝(听歌)因结婚而对娘家人断粮,而其母亲、姐弟却多次探望张柏芝并参加Lucas生日、百日宴,流言似乎不攻自破。自从谢振轩出生后,关于张柏芝是否继续“追生”的问题也一再为众人所关注。据悉,张柏芝近日表示,她有意六个月后再生养。

  南都周刊:儿子儿媳都很年轻,张柏芝好像说六个月后再要一个孩子,你有没有想过让他们再多生几个?

  谢贤:这些要看张柏芝自己的意愿,她跟我们讲“要生两个,三个!”我说“随便你,爱生多少生多少。我又不是你老公。”哈哈!

  南都周刊:那你就不想再要几个吗?

  谢贤:我怎么会不想要?你生多少我都要!生一两个我也要。不过,生太多也不好。老实讲,现在生孩子、带孩子容易,教孩子很难。这个是最大的问题。

  南都周刊:前段时候,你们家的老太太也从加拿大回来了,是吗?

  谢贤:是啊,回来看看曾孙。看到Lucas很开心啊,四世同堂是很难的。她现在去了我弟弟那边,在澳洲。她现在已经九十五岁了,飞来飞去,也替她辛苦,呵呵。

  南都周刊:有没有想过要婷婷早点结婚?

  谢贤:哎哟……做爸爸的怎么去想这些呢?结婚是缘分啊,哪有像我儿子运气那么好,找到张柏芝那样的好老婆。

  南都周刊:霆锋平时会给你买东西吗?

  谢贤:那倒不会,他平时很忙的。他忙我也开心,就算他不打电话给我,我也知道的。有空回家的时候,我就让他跟同龄的朋友去玩。难道你一回来,就跟在身边叫“爸爸,我们去喝茶”,我才不喜欢这样。他有他自己生活的圈子嘛。有时候霆锋跟柏芝也会陪我喝茶,都很孝顺的。张柏芝很孝顺的!

  南都周刊:外界之前在传张柏芝跟娘家人关系不好,因为钱反目。

  谢贤:没有啦。她跟家人关系好得不得了!张柏芝平时对她妈妈、对家里人都很好的!你们都看不出来的。现在她要对张家和谢家两家人好。不错,不错,真的很不错。

  南都周刊:你们现在很幸福。

  谢贤:希望这种幸福一直持续下去,到我死。

  记者手记

  那天,与谢贤的交流异常顺利,而我对他的称呼,亦从最初忐忑的“谢贤”变成了顺畅的“四哥”。9号下午,我打他手机,想问他是否愿意提供几张他孙子Lucas的照片,他的手机一直转向秘书台。次日,看到新闻我才知,9号他参加孙子的百日宴去了。后来,当他随性地答应我找一些照片时,我还是惊着了。对这位久经娱乐沙场的老人,我刮目相看了。他是一位老人,又是一位自我调侃“只有三十多岁”的年轻人。他像普通人那样沉浸于亲情和爱情的天伦之乐,他又习惯性地通晓法则并早已知防不胜防。那么,不如豁开见人。电脑坏了,他就请别人传照片给我。我收到的,恰是他们全家在百日宴那天留下的幸福笑脸。当一个家庭连同婴孩无可躲藏地必须呈现在世人眼里之时,予一点点的爱,也是好的。谢贤独家供图 采写 南都周刊记者 吴飒 实习生庄娉婷对本文亦有贡献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