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谢霆锋张柏芝全家福曝光 谢贤讲幸福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3:25  南都周刊
组图:谢霆锋张柏芝全家福曝光谢贤讲幸福生活

谢家合影,谢贤女友CoCo(左二)也并列其中

组图:谢霆锋张柏芝全家福曝光谢贤讲幸福生活

母子情深,看见妈妈凑过来先吐舌头欢迎一下

组图:谢霆锋张柏芝全家福曝光谢贤讲幸福生活

谢贤与孙子都戴起太阳镜

组图:谢霆锋张柏芝全家福曝光谢贤讲幸福生活

谢家大事记

  谢贤说孙子:我从来没见过小孩像他这样的

  这个小孩……我从来没见过小孩像他这样的,除了肚子饿,从来不哭的!谁抱他他都喜欢的。

  背景:2007年8月2日,张柏芝(听歌)诞下一名6斤多重的男婴Lucas。从此,这个含金匙而生的男孩注定与众不同。各路媒体为了这个小小婴孩的明晰面目,几乎动用了所有可动用的资源。9月中旬,汪明荃(听歌)在个人博客上贴出13日晚满月酒的照片,婴孩精致面孔世人得以初见。之后,张柏芝、谢霆锋(听歌)夫妇为爱子在网上开设相册。11月8日,张柏芝抱着儿子谢振轩到香港中环名店购物。至此,出生近百日的Lucas第一次正式曝光于媒体的聚光灯前。张柏芝亦表示,她不在意儿子被拍,因为她“想让他过正常人的生活”。事实上,这个男孩的一举一动,牵动的,早已不只是其父母和爷爷奶奶的心。

  南都周刊前几天张柏芝抱Lucas上街,他长得很像谢霆锋,也很像你。

  谢贤:是啊,他很有我们谢家的模样。

  南都周刊:谢霆锋和张柏芝以后要是都忙起来,会不会担心孩子没人带?

  谢贤:不可能的,孩子从一出生到几岁都不需要怎么带的。有奶妈的嘛,而且爷爷奶奶都常常去看他。

  南都周刊:据说拉姑也很把孙子当宝贝,经常去看。

  谢贤:是啊,这是肯定的,她常常去的。

  南都周刊:Lucas现在情况怎么样?

  谢贤:哎哟,这个小孩……我从来没见过小孩像他这样的,除了肚子饿,从来不哭的!谁抱他他都喜欢的。现在才三个月,你讲话的时候他就会看着你,很有灵气。很多人都喜欢他,我的每一个朋友去见过他都很喜欢他。

  南都周刊:你这个爷爷当得挺成功。

  谢贤:还不错,不错啦。不是我成功,是我儿子跟张柏芝成功。

  南都周刊:你平时常去看孙子吗?

  谢贤:我差不多隔一两天就去看他一次。

  南都周刊:他能认得你吗?

  谢贤:他应该能认得我吧,他都能认得他爸爸妈妈。我常常去看他,一看到他就吹口哨,他就会看着我。哈哈!

  南都周刊:照片上的他长得很漂亮。从此,你们谢家三代帅哥……

  谢贤:哈,没有,他是把谢霆锋和张柏芝的优点都拿走了。

  南都周刊:有没有想过以后让孙子到外国生活,还是继续留在香港?

  谢贤:那要看谢霆锋和张柏芝两个人怎么规划吧。因为是他们的儿子,只是我的孙子而已,我不愿意给太多意见。

  南都周刊:也不是,毕竟你是谢家老大。

  谢贤:老大没用的,过时啦!做人要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角色。

  南都周刊:你挺开通。

  谢贤:是啊,我很开通的。想什么都管,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万一爷爷发神经病了,那怎么办?哈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