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谢霆锋张柏芝全家福曝光 谢贤讲幸福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3:25  南都周刊
组图:谢霆锋张柏芝全家福曝光谢贤讲幸福生活

爸爸,就拜托您了,我去赚奶粉钱啦!(设计对白)

组图:谢霆锋张柏芝全家福曝光谢贤讲幸福生活

狄波拉

组图:谢霆锋张柏芝全家福曝光谢贤讲幸福生活

谢霆锋小时候

组图:谢霆锋张柏芝全家福曝光谢贤讲幸福生活

谢家早期全家福,哥哥谢霆锋比妹妹谢婷婷精神很多

  谢贤说儿媳:张柏芝(听歌)(听歌)是好媳妇,对霆锋很痴情

  她整天都是看着谢霆锋(听歌)(听歌)背后的!因为霆锋爱打电子游戏机,一打就打好几个小时,她就坐在他背后,看着他背后。

  背景:张柏芝与谢霆锋,这对娱乐圈的红人经历多年分合坎坷,最后闪电结婚并顺利生子。之前的张柏芝,情路并不顺畅,给人留下的却始终是一位纯粹而彻底的爱情至上主义者。她从不曾掩饰对结婚生子的渴望。以至于婚后即使身怀六甲,她毅然不远万里去探夫。而张柏芝在10月26日查小欣(blog)(blog)对其的专访中,更难掩为人母的喜悦和为人妻的体贴——为了孩子的幸福,为了不让谢霆锋太辛苦,她正式宣布即将复工。

  南都周刊评价一下张柏芝。

  谢贤:好媳妇啊。而且她这个人很有毅力的,她生了孩子后一个月,马上瘦了二十几磅,我都服了她啦!

  南都周刊:怎么会瘦?坐月子时应该很补。

  谢贤:可能她年轻啊。照顾自己的身子是应该的。老实说,她现在也才二十几岁,现在就变了样,以后谢霆锋怎么对她老婆?哈哈(开玩笑)!她很聪明,很可爱啊。我很疼张柏芝。

  南都周刊:怎么讲?

  谢贤:因为现在有好多女演员,如果她稍微有点成就,就绝对不会那么早、那么快就结婚的;就算结婚,也不会马上生孩子。所以她真的很伟大,太伟大了,而且她爱霆锋爱得不得了!

  南都周刊:当了妈妈之后还这样吗?

  谢贤:还是这样!讲一个笑话给你听,她整天都是看着谢霆锋背后的!因为霆锋爱打电子游戏机,一打就打好几个小时,她就坐在他背后,看着他背后。

  南都周刊:就是看谢霆锋打游戏机?

  谢贤:对,就看他打游戏机!不聊天,不讲话,也不出去,就一直坐在他背后!哈哈,太痴情了,所以张柏芝可以这样爱霆锋我真的很安慰。好媳妇,她真的是好媳妇。

  南都周刊:谢霆锋对她好吗?

  谢贤:那当然啦,霆锋对她也蛮好的,他对她不好,她怎么可能嫁给他?这些都是互相的

  南都周刊:你们家圆满了。

  谢贤:希望啦,哈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