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终盘点之十大焦点事件盘点--沈殿霞病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8:10  新浪娱乐
2007年终盘点之十大焦点事件盘点--沈殿霞病重

沈殿霞

  2007年,娱乐圈喧哗纷杂;2007年,娱乐圈大事件不断。沈殿霞的病重牵挂着无数人的心,张柏芝产下的新生命让无数人送去祝福,刘德华遭遇粉丝门让所有人为他担心,周杰伦和蔡依林不顾旧日情谊大PK让所有人叹息……或许,这便是娱乐圈。

  2007年,有一个人一直牵动着所有人的心;2007年,有一个坚强的人用自己的坚持感动着每一个人;她的名字叫沈殿霞,那个被大家习惯性亲切的称为肥肥的女人。

  自从去年肥肥住院做完手术之后,身体情况一直都不是十分的良好,而这样的情况便一直牵动着很多人的心。在2007年的一年时间里,肥肥几次突然病重入院,都让所有人为她揪紧了心。每一次入院,都成为所有人最为关心的事情。庆幸的是,每一次焦急的等待之后,大家得到的都是一个好消息,那份能够让所有人都放心的温暖。

  在TVB台庆四十周年的晚会上,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着肥肥的到来,每一个人也将自己最深的祝福送给了她。当她出现在那个舞台时,所有人都感受到了那份温暖,那份坚强带来的无限力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