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终盘点之十大焦点事件盘点--张柏芝产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8:10  新浪娱乐
2007年终盘点之十大焦点事件盘点--张柏芝产子

张柏芝谢霆锋一家三口

  2007年,港台娱乐圈最受大家瞩目的非谢霆锋张柏芝夫妇莫属,自从两人于去年登记结婚以后,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占据着娱乐新闻头版头条的位置。

  于是,当张柏芝进入产房之后,立刻吸引了香港数以百计的媒体记者守候在医院之外,想方设法的打听着张柏芝母子的一切消息。孩子像谁,有多重,叫什么名字,甚至于Lucas是否会和父母一样以后进入娱乐圈都已经开始在媒体们的预测之中。可以这么说,张柏芝产子一事,已经不再是夫妇俩的事情,而是整个香港娱乐圈的大事。

  如此大事,当然绝对能够占据港台年度十大焦点事件其中一个位置。甚至就算是评选五三大事件,想必谢霆锋和张柏芝儿子的出世都能够稳居前三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