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终盘点之十大焦点事件盘点--周杰伦PK蔡依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8:10  新浪娱乐
2007年终盘点之十大焦点事件盘点--周杰伦PK蔡依林

周杰伦新专辑PK蔡依林

  台湾每年都有好戏上演,只不过今年的大戏似乎上演得有点过头。前不久,周杰伦和蔡依林大演的PK大战让所有的目光一时间全都放在了宝岛台湾。

  事情的起因很简单,周杰伦的新专辑问世,但是销量却不及前几张专辑好,面对如此跌势,周董的心情自然不会好到哪里去。因此,在被问及专辑销量时,周董大声宣布自己的专辑销量是真真实实的,而不像大多数艺人那些相当有水分,甚至有经纪人专门为艺人们打点此事,为的就是让专辑销量看上去更加诱人一些。

  周杰伦此番言论直指台湾资深经纪人陈泽杉,作为旗下艺人,蔡依林第一时间回复周杰伦,两人毫不顾及旧情,随后罗志实也加入此战。一时间,台湾这场年度口水战立刻成为年度最受瞩目的焦点事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