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终盘点之十大好莱坞喜剧明星--威尔-史密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6:36  新浪娱乐
07年终盘点之十大好莱坞喜剧明星--威尔-史密斯

威尔·史密斯

  如果说艾迪·墨菲(听歌)是黑人影星的开拓者,那么威尔·史密斯则无疑是其中的翘楚,更是如今黑人影星里片酬最高,最炙手可热的明星。

  有趣的是,尽管他出演的电影并不多,但是在好莱坞电影圈里却评价极高,地位也极为尊崇,成为了为数不多的入住白宫影星的其中之一。威尔·史密斯尤以幽默搞怪的喜剧片见长,并曾经与周星驰相交谈,还曾经邀请过周星驰出演他电影中的角色。

  更为有趣的是,他曾一度想入非非,甚至想入主白宫,成为美国总统。率真可怕,谈吐风趣使威尔·史密斯正是以这样的形象来深入人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