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终盘点之十大好莱坞喜剧明星--马丁-劳伦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6:36  新浪娱乐
07年终盘点之十大好莱坞喜剧明星--马丁-劳伦斯

马丁·劳伦斯

  德国影星马丁·劳伦斯并不是以演员,而是以一位街头歌手的身份来映入我们眼帘的。但是,如果说他最具天分的,绝不是唱歌,而是他别具一格的喜剧天赋,在1992年美国福克斯电视台主演的影集《马丁》开始展露了他非凡且高人一筹的喜剧天分。

  也正是借着《马丁》成功演出的东风,马丁·劳伦斯的事业进入到了一个高峰期,并在随后的《人生》,《笨贼妙探》中出色演出,成为了人们家喻户晓的新一代喜剧偶像。现在的马丁·劳伦斯已经成为了好莱坞中受欢迎程度仅次于艾迪墨菲受欢迎的喜剧明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