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终盘点之十大好莱坞喜剧明星--罗宾-威廉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6:36  新浪娱乐
07年终盘点之十大好莱坞喜剧明星--罗宾-威廉斯

罗宾·威廉斯

  据说罗宾·威廉斯的喜剧天赋来自于母亲的培养,看来人们说父母是人们的第一任老师并非是全无道理的。他早在中学的时候,便成功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话剧。

  人说英雄出少年,这一亘古不变的定理即使到了何时何地都适用,即使到了好莱坞也亦然。随后在进入到了好莱坞喜剧班时,被进一步的挖掘出了他喜剧的天分,并在几次客串中成功演出,并且大放异彩。

  他出演的处女座《波皮》便成功的演绎出了大力水手,他的表演让人们忍俊不禁,并借此走上了好莱坞喜剧巨星之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