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终盘点之十大好莱坞喜剧明星--欧文-威尔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6:36  新浪娱乐
07年终盘点之十大好莱坞喜剧明星--欧文-威尔逊

欧文·威尔逊(右)

  欧文·威尔逊出生在一个影视之家,他们家里的兄弟三人都是从事影视界。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昔日的欧文·威尔逊始终处于默默无闻之流,而他是在与成龙(听歌,blog)合作《上海正午》和《环游世界80天》之后,才声名鹊起的。也正是在那之后,他才广为人知,也为好莱坞的喜剧界增添了一位喜剧影星。

  他担纲的电影几乎部部热卖,近作《婚礼终结者》在全球吸金94亿元台币,他因此晋升“片酬1千万美元俱乐部”。不过,今年八月份的自杀事件,让人也对他未来的前景充满了担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