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终盘点之十大焦点事件盘点-安吉丽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8:49  新浪娱乐
2007年终盘点之十大焦点事件盘点-安吉丽娜

安吉丽娜

  导语:2007年好莱坞大事件,你会记得哪些?是为安吉丽娜·茱莉遭遇枪杀事件感到后怕,还是为她登上《时代》十佳封面而高兴;是瑞茜·威瑟斯彭的惊人片酬而惊呼,还是为好莱坞掀起华语片热潮而暗自高兴……2007年,总有一些事情让我们记忆深刻。

  安吉丽娜·茱莉险遭枪杀

  大家都羡慕好莱坞影星们表面的风光无限,但是又有谁知道,这些只是表象而已。在他们风光无限的背后却存在着很多致命的危险。由于好莱坞的影星们都有着显赫的名声和万贯的家财,使得他们也成为了一些铤而走险者的眼中钉。

  “名声越大,危险越大”,这一定理在好莱坞界更是属于亘古不变的定理。就在今年的年末,好莱坞的影星安吉丽娜·茱莉与布拉德·皮特夫妇便在自家的门口遭遇到了枪击案,而且他们的保镖还被打中了一发子弹。不幸中的万幸是安吉丽娜·茱莉与布拉德·皮特夫妇并没有受到什么伤害。看来,做好莱坞的影星也并不完全是好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