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终盘点之十大焦点事件盘点-《越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8:49  新浪娱乐
2007年终盘点之十大焦点事件盘点-《越狱》

《越狱》

  《越狱》迅速风靡全球

  如果现在有人不去看《越狱》的话,肯定会被当作是外星人般进行看待。可以说,《越狱》是当前世界上最火的一部电视剧,在短短的时间内飘洋过海的该片,为他们在海外赢得了大量的影迷和追随者。

  单单看看我们身边有多少人在谈论这部电视剧,便可看出该剧受到欢迎的程度。在该剧大获成功之后,该片的导演又成功的烧起了第二把火,甚至第三把火。在该剧良好的舆论反应之下,他们的续集同样是大卖特卖,并创造了一个不小的奇迹。

  当然,最让粉丝们抓狂的便是文特沃斯-米勒横空出世,可是这么说,正是文特沃斯-米勒的精彩演出,才成就了越狱的巨大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