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终盘点之十大焦点事件盘点-(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8:49  新浪娱乐

  罗西·奥唐纳宣布离开The View

  被评为全球最有知名度的前100名的罗西·奥唐纳宣布要离开奋斗多年的著名脱口秀节目The View,大大的出乎了人们的意料之外。

  同时,他的举动也令The View节目陷入到了极大的被动之中。罗西·奥唐纳因为与他的搭档伊丽莎白大闹一场后宣布离开了这个节目的节目组。对于离开,罗西·奥唐纳十分干脆和果断,没有半点犹。

  当然,他这突然一决定同样也使The View感到极为头痛,并陷入到了进退维谷的境地之中。合作了十多年的搭档突然分道扬镳,也着实让人感到唏嘘不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