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网络盛典颁奖典礼全程实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3:23  新浪娱乐

2007网络盛典颁奖典礼全程实录(图) 2007网络盛典颁奖典礼全程实录(图) 2007网络盛典颁奖典礼全程实录(图)
BOBO领取年度人气组合 冯小刚获年度电影导演 黑马影片《命呼》

2007网络盛典颁奖典礼全程实录(图) 2007网络盛典颁奖典礼全程实录(图)
韩雪年度全能艺人 梁咏琪范冰冰获年度风尚艺人

2007网络盛典颁奖典礼全程实录(图) 2007网络盛典颁奖典礼全程实录(图)
张俪周一围精彩发言博掌声 杨坤与袁泉获内地年度男女歌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7日晚,“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盛大颁奖礼,揭晓评选结果。现场颁发由网民投票、专家评选而共同决出的年度作家、年度城市、年度影片、年度演员等四十余个奖项,涵盖了文化、娱乐、财经、体育等几大领域,几乎囊括了年度所有最热门、最流行、最受关注的话题、新闻、人物。嘉宾获奖后第一时间来到新闻中心,接受媒体访问。新浪网对其进行全程直播,以下为全程实录:

  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颁奖典礼

  (开场歌舞《接电话》、《旋转》歌舞串烧)

  主持人陈辰(2007网络盛典颁奖典礼全程实录(图) blog):各位好,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现场的朋友们。

  主持人胡一虎:全球的新浪网友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主持人陈辰:欢迎来到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颁奖典礼现场,我是主持人陈辰。

  主持人胡一虎:大家好,我是在美女面前的野兽、凤凰的胡一虎,你们好,谢谢。

  我知道很多人的眼光都是在美女身上,不在野兽身上,但是今天我们俩的眼光是在新浪身上。今天是“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颁奖典礼”,非常非常特别,是由全球第一大门户网站新浪主办,是中国网络界当中唯一的一个年度综合性的评选活动,它的评选奖项范围非常非常广。

  主持人陈辰:包括哪些呢?

  主持人胡一虎:包括财经界、科技界、城市、文化、娱乐、体育等。

  主持人陈辰:所以互联网从诞生的那一天开始就一直在刷新我们的生活,而且你看到了现在Web2.0的年代,互联网有了更自由的空间,所有的普通网民有了更多的发言权和话语权,所以多元化的价值观有了生存的可能性,应该说网络改变了我们的思维方式、我们的生活方式,甚至改变了我们社会发展的进程。

  主持人胡一虎:我们今天能够在这儿相聚一堂,其实非常特别,您是这边的老主持人了。

  主持人陈辰:很荣幸去年在这儿主持。

  主持人胡一虎:从2003年开始到现在已经到了第五届,你知道最大的不同点是什么?今天星光熠熠,最大不同在这儿:有大导演、两岸三地的大明星,而且我还发现今天的嘉宾水准比往年更高,对不对?

  主持人陈辰:掌声欢迎你们,很荣幸看到各位。

  主持人胡一虎:还有今天台上男女主持人搭配组合比去年阵容更强大,对不对?

  观众:对。

  主持人陈辰:主要升级版在你了。

  主持人胡一虎:你是老将,去年就来了,我是今年新职员。

  主持人陈辰:今天我们代表今年盛典的两个主题词:“创新”、“执着”。太不谦虚了。(笑)

  主持人胡一虎:但是我在这里看到了冯大导演在我面前,这些人在我面前我有点感慨,像是中国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咱们俩在这儿主持的感觉。

  主持人陈辰:你说对一半,因为就公(听歌)力、影响力来讲,的确今天的盛典是相当于网络界或者是中国的奥斯卡了。但是别忘了,奥斯卡只是娱乐,只是影视对不对?但是我们今天涵盖了社会的各个方面,所以应该说今天的这个颁奖盛典是2007年的一个社会的全景,2007年发生很多令人激动的事情,值得回味、眷恋,所以今天要在这儿和各位一起共同来见证2007年中国人每一个光荣和梦想。

  主持人胡一虎:今天我们不仅是跟台前的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一块儿见证每个光荣的时刻,更重要的是此时此刻我们是通过新浪网跟全球五大洲的华人,包括全球的网友们一块儿在互动,所以现场的嘉宾们、观众朋友们,我们以掌声给五大洲的网友问候,好不好?谢谢你们。今天我们在这儿相聚一堂要谢谢我们的主办方和协办单位,他们分别是内蒙古蒙牛乳业股份集团,谢谢他们,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谢谢他们,谢谢。

  主持人陈辰:还要感谢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ING、梅赛德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感谢各位的大力支持。

  主持人胡一虎:介绍今天的嘉宾,每一年他都会来,掌声热烈欢迎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先生上台致词,欢迎!

  曹国伟: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新浪网友们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出席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颁奖典礼仪式,请允许我代表新浪向各位的到来以及亿万的网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今天晚上这次盛典的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新浪网络盛典作为中文网络媒体唯一的综合性评选,已经走过了整整五年,五年来新浪网络盛典一直坚持真实反映网民的意志,全面盘点一年中最受关注的人和新闻事件,见证代表这个时代每一个光荣的梦想,因为你们的参与和支持,新浪网络盛典已经是网络界最具权威、最有影响力的网络盛典,成为中国亿万网民共同期盼的年度盛事。在刚刚过去的2007年,中国的网民数量已经突破了2亿,网络世界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组成部分,一个精彩纷呈的网络世界需要互联网公司的不断创新和突破,更需要网民全情的参与和分享。在2007年,新浪精心打造的博客和播客(视频分享)平台,已经成为亿万网民的网上家园,在已经到来的2008年,我们将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和我们的网友一起,共建一个更为精彩纷呈、更为和谐共荣的网络世界。

  2008年是一个中国年,北京奥运是中华民族的百年盛事,新浪希望能在2008年给每一位网民一个完美的体验,让我们共同祝福北京奥运,共同祝福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精彩的2008。

  在此感谢大家的光临,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谢谢!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