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获突破艺人大奖 望瑞雪当头开年好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3:23  新浪娱乐

李冰冰获突破艺人大奖望瑞雪当头开年好运(图) 李冰冰获突破艺人大奖望瑞雪当头开年好运(图) 李冰冰获突破艺人大奖望瑞雪当头开年好运(图)
捧杯右手拿小浪开心合影 穿黑色礼服露齿大笑 李冰冰获年度突破艺人奖

李冰冰获突破艺人大奖望瑞雪当头开年好运(图) 李冰冰获突破艺人大奖望瑞雪当头开年好运(图) 李冰冰获突破艺人大奖望瑞雪当头开年好运(图)
彩丝袜抢眼 端庄大方美丽动人 亮片装闪闪夺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年度电视剧优秀女演员:蒋雯丽(金婚)

  (颁奖嘉宾:中国汇源果汁集团副总裁于洪莉女士;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第一财经周刊总编辑何力先生)

  何力:大家晚上好。

  于洪莉:大家晚上好。

  何力:2007年看了很多很好看的电视剧,现在年龄越来越大,在家呆的时间越来越多,看的电视剧也就越来越多了,我特别喜欢看优秀而美丽的女演员的表演,不知道于总是不是也很喜欢看?

  于洪莉:我也很喜欢看,2007年很多女演员的表演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获得2007年度电视剧优秀女演员奖的提名有哪些呢?请看大屏幕。

  (2007年度优秀女演员奖提名:孙俪(李冰冰获突破艺人大奖望瑞雪当头开年好运(图))马伊俐(李冰冰获突破艺人大奖望瑞雪当头开年好运(图))、蒋雯丽。)

  于洪莉:获得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年度电视剧女演员奖的是蒋雯丽《金婚》

  (蒋雯丽上台领奖)

  蒋雯丽:大家好!感谢新浪网,感谢《金婚》剧组的所有同仁们,感谢今天所有的观众朋友和电视机前喜爱我、支持我的观众朋友们,谢谢大家!

    年度电视剧男演员:王宝强(听歌 blog)

  (颁奖嘉宾:内蒙古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文俊先生 新周刊执行总编封新成先生。)

  封新成:杨总,刚刚颁过美女了,现在我们要给帅哥来颁,您知道为什么让咱俩来颁吗?

  杨文俊:我觉得我们下面要颁的奖项是中国电视剧里面男性公民里面的一个代表人物。

  封新成:肯定是。我的意思是咱们俩颁的原因,因为咱们俩长的也是特别男人,因为我长的也像咱们颁的那个人,你觉得呢?今天的男主角其实挺多的,我印象当中有一部剧全都是男人,所以竞争也会非常激烈。

  杨文俊:这一部剧,我记忆当中,在前一段时间热播的一部电视剧,名字叫《士兵突击》(blog)

  封新成:是不是咱们俩猜的那样,咱们请看大屏幕。

  杨文俊:获得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年度电视剧男演员的是王宝强,恭喜王宝强。

  (王宝强上台领奖)

  王宝强:谢谢新浪,谢谢《士兵突击》所有的演员,这应该是属于《士兵突击》所有演员的,因为他们演的每一个人物演得都非常非常好,非常非常棒。也谢谢新浪网友支持《士兵突击》的朋友们,支持王宝强。感谢我的公司华谊兄弟,感谢《士兵突击》的导演,让我来扮演《士兵突击》“许三多”角色,我最要感谢帮助过我的人:徐帆老师、冯小刚导演、张谦老师、八一厂《士兵突击》的总策划李阳老师,感谢我的经纪人董晶晶女士。我想说,我自己一定要好好地多拍一些有意义的,观众喜爱的戏,谢谢你们的支持,谢谢!

    年度公益企业: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年度公益人物:内蒙古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文俊

  (颁奖嘉宾:《三联生活(blog)周刊》副主编苗炜先生,原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副主席、生命科学家徐荣祥先生)

  苗炜:2007年众多公共事业弱势群体得到了很多社会的关注和帮助。

  徐荣祥:获得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年度公益企业和年度公益人物的是,请看大屏幕。

  获得年度公益人物是:内蒙古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文俊;年度公益企业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文俊上台领奖)

  杨文俊:感谢二位颁奖嘉宾,感谢新浪的网络盛典。刚才我在给王宝强颁奖的时候在想,蒙牛和王宝强之间也有一点共同之处,我们可以看得到在《士兵突击》里王宝强是非常诚实、非常实在,蒙牛这么样一个企业也是非常实在、非常憨厚的一个企业。大家可以看到,蒙牛在市场上销售的产品是实实在在的,特别好喝,大家也能看到我戴的这条领带,这是蒙牛的专用领带,也是非常实在,是属于农民的领带。

  蒙牛在做公益事业的时候也是实实在在的,我们06年、07年拿出来两个亿的真金白银,为全国一千所小学免费赠饮牛奶一年。在做的过程当中,我们有一个体悟,就是如果有更多的社会力量能够加入到推广的这个活动当中,就像新浪是我们2007年推广五百所小学的合作伙伴那样,我们全国2亿多的少年儿童就能够更早地喝到牛奶。所以,我在此诚挚地邀请在座的各位名人、各位消费者,有机会在你们有时间的情况下,加入到蒙牛为全国推广免费饮牛奶的大型公益活动中来。我代表全国能够免费喝到牛奶的那些小朋友们谢谢你们。

    年度电影导演:冯小刚

  (颁奖嘉宾: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总监助理许文广)

  许文广:大家好,大概12年前的时候,我记得在电视台做过一则报道,这个报道的名字叫《谁来拯救国产影片》,当时能够有幸进入影院放映的国产影片,观影最少不到10个人。2007年我没有想到为了看一次很著名的国产影片,一共去了三次影院才买到了这部电影的电影票。通过大屏幕看一下2007年为中国的国产电影带来荣耀的那些闪亮的电影有哪些。

  (入围年度导演 冯小刚集结号(李冰冰获突破艺人大奖望瑞雪当头开年好运(图)) 陈可辛投名状(李冰冰获突破艺人大奖望瑞雪当头开年好运(图))(blog)李安色戒(李冰冰获突破艺人大奖望瑞雪当头开年好运(图))

  许文广:下面请允许我宣布获奖嘉宾,获得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电影导演大奖的是《集结号》冯小刚。

  冯小刚:谢谢观众,另外也谢谢新浪一直对我影片的支持,谢谢!

  主持人胡一虎:小刚兄,等一下,等一下,哪有这么快让你走的,热烈恭喜小刚得奖。(掌声)有时我坐在台下觉得很奇怪,当你领到奖的同时,我发现台下对你支持的这些影迷们更是高兴,仿佛你一人得奖大家欢喜。我们再感谢一下好不好?

  (观众鼓掌)

  主持人胡一虎:我很好奇,你得了这么多奖项,这个奖项对你来说有独特的感觉吗?

  冯小刚:很好很好。

  主持人胡一虎:我很好奇,十年来你跟电影两个一路相随,中间也是不离不弃,是什么让你坚持下来?

  冯小刚:我觉得拍电影不是特别难的事,为什么那么多人拍不好。(掌声)不是我有什么本事,是太多人不用心。

  主持人陈辰(李冰冰获突破艺人大奖望瑞雪当头开年好运(图) blog):刚才冯导说得了这个奖很好,之前您的天下无贼(李冰冰获突破艺人大奖望瑞雪当头开年好运(图))捧红了一个人,今天他成为年度电视剧最优秀男演员,您对他的评价是什么样?

  冯小刚:很好,本色演员。

  主持人陈辰:有请王宝强,不过今天这个本色居然是红色。

  主持人胡一虎:恭喜他们好不好,恭喜他们。

  主持人陈辰:其实今天宝强穿的颜色特别显眼,是件红袄,盛装打扮。为什么穿这身衣服?

  王宝强:这是今天我的首张单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的新闻发布会,是华谊兄弟的王总送给我的,比较喜庆,我今天穿过来让大家喜庆。

  主持人胡一虎:我很好奇,小刚,你第一眼看到宝强,到此时此刻他有转变吗?

  冯小刚:没什么变化,从一开始我见到他,觉得他就挺能说会道的(笑)。观众非常喜欢他,非常为宝强高兴。

  主持人胡一虎:宝强很特殊,几乎所有的演员到这里来都是需要用化装的,你是永远不化妆,永远本色面对观众。但是你说希望有更好的作品有观众喜欢的角色更好地发挥,你接下来希望拍什么角色,或者想挑战什么角色。

  王宝强:我觉得,导演刚才还是希望我本色演出。

  主持人胡一虎:既然王宝强是本色演出,我们今天主题是执着,你用什么表情看出执着?

  王宝强:其实执着从表情看,其实是应该做出来的。是表情演不出来的。

  主持人胡一虎:非常好的诠释,谢谢你,执着是一部一部扎扎实实做出来的,不是演出来,不是能够如此诠释出来的。

  主持人陈辰:谢谢两位给我们带来对执着的诠释。

  主持人胡一虎:谢谢。

  主持人陈辰:接下来让我们有请袁泉(李冰冰获突破艺人大奖望瑞雪当头开年好运(图) 听歌 blog)带来精彩的演出。

  (袁泉演唱《拥抱的问号》)

    年度电影演员:张静初(李冰冰获突破艺人大奖望瑞雪当头开年好运(图) blog)

    (颁奖嘉宾:2008北京奥运官方电影总导演顾筠;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经销网络发展部总经理施瑞特先生)

  施瑞特:大家好,你好顾小姐。

  顾筠:Hello施瑞特先生!

  施瑞特:大家好!我想很多因素成就了一部成功的电影,比如优秀的电影,优良的制作团队,以及有效的传播手段,但是我想同样重要的是演员,因为是他们把故事呈现给大家。

  顾筠:自然,演员一定是影响票房最重要的因素,让我们欣赏一个VCR寻找答案。

  顾筠:我们刚才通过大屏幕发现了每一个演员的表演都是那么精彩。今天我就非常荣幸宣布:获得新浪-蒙牛2007年网络盛典年度电影演员的是《门徒》的演员张静初。

  张静初:觉得非常开心,同时还是挺意外的,最后能得到这个奖项。因为《门徒》公映到现在为止过去将近整整一年时间,觉得很感动,大家还能把这一票投给我这个角色,投给我。感谢新浪组织了这次网络盛典。这个奖项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鼓励,在2008年我会继续努力的。借此机会,在这儿向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2008年新年快乐,同时万事如意。谢谢!

  (掌声)

  年度突破艺人:李冰冰(李冰冰获突破艺人大奖望瑞雪当头开年好运(图) 听歌 blog)

   (颁奖嘉宾: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兰珍珍女士、新丝路模特机构总裁李小白先生)

  兰珍珍:大家晚上好,李总你好。

  今天晚上非常高兴能够来到新浪的网络盛典,特别是很高兴见到了阔别已久的李总,也很高兴知道和李总一起颁这个奖项。其实我们认识很多年了,但是已经差不多有十年没有见面了,所以今天非常高兴,这得感谢新浪。其实李总,你记不记得十年以前我们见面,我们当时都在一起,当时欧莱雅是来赞助了新丝路大赛,你记不记得当时我们还有过很激烈的磋商、争吵,其实当时为的恐怕都是一个目的,就是要突破和创新。所以,今天晚上我们都非常高兴能够为今天晚上的这个比较特殊的奖项来颁奖。

  李小白:就是突破艺人奖,我们下面看看大屏幕,看看谁得到。

  (画外音:荣获年度突破艺人的是 李冰冰)

  兰珍珍:获得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年度突破艺人是咱们非常受欢迎的李冰冰小姐。

  (观众尖叫 掌声)

  李冰冰:非常高兴今天晚上可以在这里参加新浪这么大的盛典,今天又看到北京今冬我见到的第一场雪,感觉是瑞雪兆丰年,希望这个好兆头带给大家新一年更好的一切。在这里我要特别特别感谢新浪,在过去的时间里对我一直不遗余力的支持,非常感谢。感谢陈彤先生,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各位加油!

  牛萌萌(李冰冰获突破艺人大奖望瑞雪当头开年好运(图) blog)张峻宁(李冰冰获突破艺人大奖望瑞雪当头开年好运(图) blog)表演踢踏舞)

  (掌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