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盛典连获两奖 现场热舞活力四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3:23  新浪娱乐

萧亚轩盛典连获两奖现场热舞活力四射(组图) 萧亚轩盛典连获两奖现场热舞活力四射(组图) 萧亚轩盛典连获两奖现场热舞活力四射(组图)
热唱《表白》 舞姿撩人 跳得火爆唱得High

萧亚轩盛典连获两奖现场热舞活力四射(组图) 萧亚轩盛典连获两奖现场热舞活力四射(组图)
清凉装扮身材火爆 演唱《表白》热辣火爆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三、“活力·多彩”篇章

  主持人陈辰:2007年中国的政治、经济和文化生活应该说是精彩不断,发生了很多大事,十七大的召开,嫦娥奔月,股市的一片繁荣,电影市场的一片大好的景象,还有像香港回归十周年等等等等。所以,让我们每一个在经历这些事件,见证这些事件的人心中都充满了活力和希望。

  主持人胡一虎:的确,活力这个词特别重要,不仅是看到了嫦娥奔月,不仅看到了电影的蓬勃发展,不仅看到了股市的热度,这都是活力的呈现。但是这些重大的事件,历史镜头都通过互联网的世界让我们看到了它最真实的感触,同时也让你、我、网友心与心串联在一起,这也是互联网当中思想火花绽放最令人羡慕的地方。

  主持人陈辰:我突然发现你的语速也充分展现了内心有活力的感觉。活力·多彩,让我们感觉到多彩当中有一个颜色格外突出,那就是本色,接下来让我们继续褒奖流行和文化当中精彩的人物和事件。

  主持人胡一虎:请看大屏幕。

    年度港台男歌手:信

    年度港台女歌手:萧亚轩(萧亚轩盛典连获两奖现场热舞活力四射(组图) 听歌 blog)

  (颁奖嘉宾: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副总裁纪颖女士、21世纪经济报道创始人、主编刘洲伟先生)

  纪颖:各位晚上好,现在我们即将要颁发的这个奖项可以说是港台流行音乐的晴雨表,也就是说拿到这个奖项的歌手一定拥有超高的人气。

  刘洲伟:想知道是谁,看大屏幕。

  (入围港台女歌手:萧亚轩、蔡依林(萧亚轩盛典连获两奖现场热舞活力四射(组图) 听歌 blog)张韶涵(萧亚轩盛典连获两奖现场热舞活力四射(组图) 听歌);著名年度港台男歌手:信、王力宏(萧亚轩盛典连获两奖现场热舞活力四射(组图) 听歌)周杰伦(萧亚轩盛典连获两奖现场热舞活力四射(组图) 听歌)

  刘洲伟:获奖的女歌手是萧亚轩。

  (观众尖叫)

  纪颖:获奖的男歌手是信。

  (观众尖叫)

  (萧亚轩、信上台领奖)

  萧亚轩:信太高了,蹲下来和我差不多高(笑)。

  首先要谢谢新浪,谢谢新浪对我的新专辑《1087》的宣传,感谢新浪这一年当中一直以来的不断支持和鼓励。再就是谢谢华纳唱片和我的经纪公司。最后当然是谢谢一直不断支持我的轩迷们。谢谢!

  信:谢谢新浪,谢谢网友,因为你们我才能坐在台下,我一直坐在台下,是因为怕你们看不到我,谢谢!

    年度内地男歌手:杨坤(听歌 blog)

    年度内地女歌手:袁泉

  (颁奖嘉宾:央视国际旅游总监张漫女士、索尼BMG中国区总经理黄小茂先生)

  张漫:大家好,我是来自央视国际的张漫。今天一路上哼着歌,唱着老狼(萧亚轩盛典连获两奖现场热舞活力四射(组图) 听歌 blog)的《北京的冬天》来到现场,看来场内的掌声和场外的瑞雪是呼应的。

  黄小茂:非常喜欢那首歌,今天终于找到了呼应。

  张漫:两年前我加入了新媒体,非常开心,现在看到了我的同业拥有今天的光芒,同时要祝贺今天所有获奖的天才们,你们用你们的精彩给了我这样一个从业人以新的力量和新的希望。同时还要祝贺所有正在收看我们节目的所有的网友们,因为有了互联网,你们可以随时加入到世界的每一份精彩当中。我刚才跟小茂说,小茂说我这个钢盔头是自己剃的还真不错,我是自己剪的。我说我虽然后面剪的不太齐,但是我挺自在、挺开心的,互联网也同样是这样。

  观众:前面有点歪。

  张漫:前面有点歪吗?我回去修一下。人就是这样,自己剪得自己自在、自己开心就行了。互联网业是这样,因为自在带给了我们无限的空间,带给商业无限的空间。希望更多的朋友们加入到互联网的美好世界当中,谢谢大家。

  黄小茂:获得内地年度男歌手、女歌手的是,请看大屏幕。

  (画外音:入围年度内地女歌手的是袁泉、赵薇(听歌)金莎(萧亚轩盛典连获两奖现场热舞活力四射(组图) 听歌 blog)。入围年度内地男歌手的是胡彦斌(听歌 blog)、杨坤、王啸坤(听歌 blog)

  黄小茂:获得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年度内地女歌手是,其实这个歌手我也非常喜欢她的那张唱片,是袁泉。

  张漫:获得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年度内地男歌手的是,黄小茂和我一起认同的一个男歌手是叫杨坤。

  (袁泉、杨坤上台领奖)

  袁泉:在这里要感谢新浪网,感谢我的老板姚谦先生,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新的一年有四个字跟大家共勉,就是一定要健康快乐。谢谢!

  (掌声)

  杨坤:我也感谢我的老板,老板你好,感谢过去一年对我的支持,也非常开心,我是第一次参加新浪的颁奖典礼,听说已经搞了很多次了,我都不知道。(笑)

  最后,谢谢新浪,也谢谢大家,提醒大家天冷路滑,回家开车小心,谢谢!

  (掌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