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杨子获荧屏搭档 周笔畅歌曲人气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2:43  新浪娱乐

黄圣依杨子获荧屏搭档周笔畅歌曲人气高(组图) 黄圣依杨子获荧屏搭档周笔畅歌曲人气高(组图)
杨子黄圣依亲密亮相后台 杨子深情望佳人

黄圣依杨子获荧屏搭档周笔畅歌曲人气高(组图) 黄圣依杨子获荧屏搭档周笔畅歌曲人气高(组图) 黄圣依杨子获荧屏搭档周笔畅歌曲人气高(组图)
亲密合影开心不已 台上台下皆情侣 杨子抱小浪相伴左右

黄圣依杨子获荧屏搭档周笔畅歌曲人气高(组图) 黄圣依杨子获荧屏搭档周笔畅歌曲人气高(组图) 黄圣依杨子获荧屏搭档周笔畅歌曲人气高(组图)
黄圣依抱小浪看表演 黄圣依食指戒指闪人眼 大秀性感锁骨

黄圣依杨子获荧屏搭档周笔畅歌曲人气高(组图) 黄圣依杨子获荧屏搭档周笔畅歌曲人气高(组图) 黄圣依杨子获荧屏搭档周笔畅歌曲人气高(组图)
黄圣依妆容精致 古灵精怪问候粉丝 尽显甜美可人一面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乐库最具人气歌曲奖:周笔畅(黄圣依杨子获荧屏搭档周笔畅歌曲人气高(组图) 听歌 blog)

   (画外音:颁奖嘉宾著名音乐家孔祥东(blog)先生)

  孔祥东: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

  (掌声)

  谢谢!今天非常荣幸在这边给新浪网络盛典颁这个奖,谢谢大家!现在要颁发的是新浪乐库最具人气歌曲奖,请看大屏幕!

  (观众尖叫)

  (画外音:荣获新浪乐库最具人气歌曲 周笔畅)

  (观众尖叫)

  (周笔畅上台领奖)

  周笔畅:谢谢。我要谢谢新浪,要谢谢通过乐库知道这部唱片,听到这部唱片音乐的朋友们,也希望大家以后能够通过不同的途径,也支持我的音乐,谢谢!

  (观众尖叫)

     年度专辑:老狼《北京的冬天》

  (画外音:颁奖嘉宾 北京太合麦田(blog)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宋柯先生)

  宋柯:大家晚上好,我个人认为我要颁的这个奖实际上不比年度的最佳男女歌手的奖项更加的轻,因为我要颁发的是年度专辑奖。通常年度专辑后边凝结的是制造这张专辑的一个整体团队的水准,当然每年年度专辑的奖项就代表了我们这个行业最高的制作水准。所以,非常荣幸。

  今天获得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年度专辑提名的,请看大屏幕!

  (画外音:入围年度专辑老狼《北京的冬天》、杨坤《牧马人》、汪峰(听歌 blog)勇敢的心(黄圣依杨子获荧屏搭档周笔畅歌曲人气高(组图)))

  宋柯获得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年度专辑奖的是我多年的老哥们——老狼《北京的冬天》。

  (老狼上台领奖)

  老狼:感谢新浪网友们为我颁发的这个奖,特别感谢郁冬,我多年的好朋友,因为有了他十几年前的作品,所以有了这一张《北京的冬天》这张专辑。感谢高晓松(听歌)、黄晓茂,是你们把我带入这个行业。感谢这张专辑的音乐制作人李燕飞、龙龙,是你们为我献上了这张美好的专辑。最后特别感谢的是我的公司和我公司的同事,是你们的努力让我有了今天。最后还要感谢的是那些没有入围的歌手们,那些音乐家们,是你们为我让出了这个争名夺利的舞台。谢谢!

  (掌声)

   年度荧屏搭档:黄圣依杨子(blog)

    (颁奖嘉宾: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卜扬女士)

  卜扬:大家晚上好,非常高兴今天来参加新浪2007网络盛典,也非常高兴颁发这个荧屏搭档奖,这个搭档奖说起来很轻松,但是如果做到完美也是难度相当大的。虽然是在荧屏,但是彼此之间默契的配合度应该能够经受得住考验才能获得这样一个殊荣。今天获得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年度荧屏搭档的是谁?让我们看大屏幕。

  (画外音: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年度荧屏搭档:黄圣依、杨子)

  (黄圣依、杨子上台领奖)

  黄圣依:谢谢新浪,谢谢新浪给我们颁这个奖。我今天很开心,因为我和杨子其实也拍了很多戏,有过很多搭档,现在生活、工作也在一块儿,也一起颁过奖,但是一起拿奖是第一次,谢谢新浪。

  杨子:由衷地感谢新浪,可以负责任地说,新浪很大程度上成就了杨子,也成就了黄圣依。我想把最深的祝福送给新浪,送给新浪网络盛典,送给新浪全球亿万的网友,送给现场所有的观众和嘉宾,谢谢!

  黄圣依:谢谢!

  (观众尖叫)

  (信《RUN_2008》、《我恨你》歌曲串烧)

  (观众尖叫)

   港台全能艺人:萧亚轩(黄圣依杨子获荧屏搭档周笔畅歌曲人气高(组图) 听歌 blog)

   内地全能艺人:韩雪(黄圣依杨子获荧屏搭档周笔畅歌曲人气高(组图) 听歌 blog)

  (画外音 颁奖嘉宾: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FO Kelvin Lau先生;中国时尚造型师、第29届奥运会礼仪评审组专家易茗(blog)先生)

  易茗:大家好,我颁这个奖跟我没有关系,好像颁这个奖跟你有关系,完美。全能艺人奖,我以为请我颁最佳形象艺人奖,看来这个演员最好还是会化妆,以后我化妆就是到现场盯一盯,拿钱走就好。

  Kelvin Lau:让我们赶紧看看谁将获得新浪全能艺人的奖,请看大屏幕!

  (港台全能艺人:萧亚轩;内地全能艺人:韩雪)

  (萧亚轩、韩雪上台领奖)

  萧亚轩:谢谢所有的歌迷,谢谢你们。谢谢新浪,谢谢所有支持我的人。

  韩雪:今天很开心,第一是能拿全能艺人奖。第二是可以跟萧亚轩在一起拿奖,因为几年前,当我还在上学的时候就很喜欢听你的歌。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变成艺人,站在这个舞台上。应该说2007年对我来讲收获很多,唱片、新的戏让大家认识了更不一样的韩雪。希望2008年有更多的不同让大家看到,给大家带去更好的作品,谢谢!

    年度风尚艺人(港台):梁咏琪(听歌 blog)

    年度风尚艺人(内地):范冰冰(黄圣依杨子获荧屏搭档周笔畅歌曲人气高(组图) 听歌 blog)

  (颁奖嘉宾:环球企业家杂志社董事总经理陈婷女士、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冬先生)

  陈婷: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在今天活动的现场最深的感受就是新浪太可怕了,网络太可怕了,几乎通吃了一切。所有活着的追求快乐的人都被搞到新浪现场来了,是不是?所以,我想我们第一要感谢的是邓小平。第二要感谢的是曹国伟和陈彤,他们给我们创造了这样一个美好的夜晚,这样一个美好的机会。

  今天我看到了很多的明星,很多穿着漂亮时尚的明星,今天之后可能很多明星今天的着装就会成为我们追求时尚的一个风向标。

  于冬:今天我们颁的是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风尚艺人大奖。谁能获得呢?

  陈婷:他们会是谁呢?请看大屏幕。

  年度风尚艺人(港台):梁咏琪;年度风尚艺人(内地):范冰冰

  (梁咏琪、范冰冰上台)

  梁咏琪:各位朋友大家好,我要在这里谢谢新浪,还有谢谢新浪的所有网友,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个颁奖礼,我也觉得可以跟冰冰一起领奖,也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情,我看你今天的打扮确实非常风尚。

  范冰冰:有点护花使者的感觉。(笑)

  梁咏琪:风尚还是一种生活的态度,艺人要好好工作,还要注意身体,享受生活,这也是一种态度,所以我还要继续风尚下去。谢谢你们。

  (观众尖叫)

  范冰冰:非常感谢新浪的网络盛典颁这个奖给我,也很开心今天能够和梁咏琪一起站在台上领这个奖,谢谢。

  其实一个好的网站,一个非常优秀的网站能够做到让这么多人满意确实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我刚才坐在下面没有听到艺人讲要感谢所有新浪的员工跟所有的工作人员,其实我觉得他们真的是很辛苦。因为2007年整整一年,不管是娱乐圈、政界、体育界,各个领域都有非常非常多大事件发生,是他们站在第一线,为我们报道最真实的新闻,也谢谢他们的这种敬业精神。希望所有新浪的工作人员可以在2008年里面事业非常顺利,家庭很幸福。谢谢大家,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