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终成眷属20年爱恋坎坷无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4:41  南都周刊
梁朝伟刘嘉玲终成眷属20年爱恋坎坷无数(组图)

刘嘉玲梁朝伟

梁朝伟刘嘉玲终成眷属20年爱恋坎坷无数(组图)

据说嘉玲用来配衬晚装的8,800港元的高跟鞋。

梁朝伟刘嘉玲终成眷属20年爱恋坎坷无数(组图)

2008年7月19日伟玲大婚前,梁朝伟被拍到在不丹酒店打电话。

梁朝伟刘嘉玲终成眷属20年爱恋坎坷无数(组图)

7月18日,记者拍到梁朝伟和刘嘉玲游览不丹景色和拍婚纱照后回酒店。

  不丹,位于喜马拉雅山脉东段南坡的内陆小国,人口不过70万,甚至比不上中国某个县城。相信至少七成的中国人无法准确地在世界地图上指出这个国家的位置。但从2008年7月21日开始,这个国家将成为无数情侣梦寐以求的婚姻殿堂。因为这天,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终成眷属20年爱恋坎坷无数(组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终于在此结束了长达20年的爱情长跑,修成正果——这就是娱乐的力量。

  南都周刊编辑:林帆 记者:邱致理 南都周刊电子版 南都周刊博客

  伟玲大婚,媒体热昏,百姓看昏!今年5月靳羽西(blog)小姐向本报爆料:“他们已经结婚了。”而现在,他们已经完婚了。从今天开始,有关刘嘉玲梁朝伟分分合合的爱情故事彻底画上句点,取而代之的将是生儿育女、生男生女,退出复出,婆媳关系,甚至财产、婚外情,还有其他该关心和不该关心的话题。

  婚礼已经完成,娱乐仍在继续……

  查小欣(blog)独家解析费用清单

  伟玲婚礼400万港元!

  伟仔嘉玲很重视今次婚礼,一对准新人希望在零记者的环境下,跟家人好友共度一生中神圣的时刻,所以选在不丹举行婚礼。宾客全是红星名人如林青霞王家卫夫妇、狄波拉江耀成夫妇、张震狄龙夫妇、叶童陈国熹夫妇、张叔平、施南生、胡军王菲(梁朝伟刘嘉玲终成眷属20年爱恋坎坷无数(组图) 听歌)李亚鹏(梁朝伟刘嘉玲终成眷属20年爱恋坎坷无数(组图) blog)夫妇、陈家瑛等,名单不能尽录,要各名人放下工作,山长水远去不丹观礼,梁朝伟不想待慢客人,所以大手笔包下80位挚亲好友的机票和酒店费用,清单如下:

  机票:从香港到曼谷机票,商务客位约11,000港元一位,由曼谷转乘唯一前往不丹的不丹王室航空,每位9,500港元)

  约1640,000港元

  酒店:Uma Paro酒店包场+Taj Tashi酒店约20间房,平均4,000港元一晚,约40个房间,共6晚,日期由7月18至23日)

  约960,000港元

  喜宴:每位2,000港元,100人,连同不丹的朋友及高僧)

  约200,000港元

  烟酒费:不丹禁卖烟酒,旅客需自携,嘉玲深懂款客之道,提前采购烟酒)

  约50,000港元

  婚纱:巴黎订制的品牌婚纱,加张叔平设计的3套晚装,及配衬的高跟鞋(单是嘉玲用来配衬晚装的品牌高跟鞋Roger Vivier,售价是8,800港元)

  约500,000港元

  结婚蛋糕:从曼谷的文华东方酒店空运不丹

  约20,000港元

  化妆:新娘化妆起用星级化妆师阿Zing

  约100,000港元

  布置婚礼场地:泽东公司的工作人员于世界各地采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