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终成眷属20年爱恋坎坷无数(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4:41  南都周刊
梁朝伟刘嘉玲终成眷属20年爱恋坎坷无数(组图)(3)

刘嘉玲与许晋亨

梁朝伟刘嘉玲终成眷属20年爱恋坎坷无数(组图)(3)

刘嘉玲与胡军

梁朝伟刘嘉玲终成眷属20年爱恋坎坷无数(组图)(3)

刘嘉玲与中田英寿

梁朝伟刘嘉玲终成眷属20年爱恋坎坷无数(组图)(3)

刘嘉玲与郭台铭

  至于嘉玲,她知道伟仔外表很酷,内心却心爱和尊敬妈妈,所以她十分敬爱伟妈,例如伟仔夺奖开庆功派对,嘉玲一定邀请伟妈出席,并请伟妈上台分享伟仔的喜悦和光荣;趁伟仔的空档,她会安排伟妈及伟仔妹妹一家吃饭,共聚天伦,所以伟妈赞嘉玲是100分媳妇,不是门面话,是她心底话。

  伟仔会提点嘉玲谁是损友

  嘉玲热情好客,对人没有心机,身边常有一大班朋友,嘉玲不分好坏,都向他们交心,伟仔常要提点她谁是损友,嘱她少与他们来往,嘉玲都有点阳奉阴违,暗地里跟伟仔不喜欢的人来往,后来却一一发觉伟仔是对的,所以近年嘉玲十分听从伟仔的话。

  嘉玲爱做生意,年前在内地投资开酒吧餐厅,但嘉玲不拘小节,对人绝对信任,大方慷慨,对金钱没什么观念,并不适合做生意。十多年前,她就被贴身助手偷去支票簿,从户口中盗去几万元而报警抓人,除非经过多年的历练,她学得精明了,否则她应学林青霞婚后相夫教子。

  “青霞姐姐”是嘉玲偶像

  嘉玲跟大美人林青霞私交甚笃,她昵称青霞作“青霞姐姐”,奉她为偶像,她多次表示羡慕青霞婚后的悠闲生活,又在43岁之龄诞下第一个女儿,嘉玲今年43岁,婚后马上怀孕的话,将与偶像看齐,而且各位好友给他们的祝福都是早生贵子,看来嘉玲早已跟好友们表明想生产之意。

  伟仔一直希望嘉玲能常陪伴他,回到家里便见到嘉玲。如果婚后嘉玲为伟仔添个宝宝,稍稍退下火线,伟仔的事业会更上一层楼。

  在此借《南都周刊》篇幅,祝嘉玲伟仔:新婚愉快,白头到老!

  嘉玲在伟仔的婚事在当地已是盛事一桩,不丹王室也十分慎重其事地提供皇宫(Ugyen Pelri Palace)给新人拍摄婚纱照。据了解伟仔的礼服正是当年皇叔结婚所穿的礼服,而嘉玲所穿的礼服则是皇叔及王妃Aum Kinley为年仅两岁的女儿日后出嫁所准备的嫁衣。皇叔夫妇认为不丹和嘉玲、伟仔十分有缘,两人才会选在此地完婚,因此他们希望可以给予这对新人最多的祝福。

  刘嘉玲:我一到这里就感觉心里很踏实、很平和,我看到这里的人快乐不是因为物质上的丰富,而是精神层面的满足,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说不丹是“快乐国度”。

  一天一点爱恋,伟玲携手走过20年

  伟玲好友曹可凡透露:

  梁朝伟期盼做父亲 延续梁家香火

  7月5日上午,梁朝伟在上海接受了著名主持人曹可凡的专访,这是他婚前接受的倒数第二个媒体专访,这一天距离最后确证的伟玲大婚,仅有15天时间。作为刘嘉玲多年的好友,曹可凡向本刊记者回忆时说,其实访问前他早已知道梁朝伟和刘嘉玲将于7月21日这天举行婚礼,这个消息早已不是圈内的秘密。梁朝伟在这次专访中透露,结婚是为了让大家开心。而之后,他更敞开心扉,首次透露自己仍有做父亲的期盼,婚后想要个男孩。

  “结婚令大家都开心,为什么不考虑一下呢?”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