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专访:我是一个骄傲的伦敦人(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14:46  外滩画报

  在伦敦申奥成功之前,东区仅靠一条名为“大卫-贝克汉姆游览区”(Beckham Trail)的观光线路吸引游客。

  这条游览线路号称能带着游客体会一遍万人迷球星大卫-贝克汉姆的成长史:在一个叫做彼得-梅体育中心(Peter May Sports Centre)的地方,小贝克汉姆开始展露在足球上的天赋,他参加10岁以下儿童组比赛,三个赛季进了100个球;继续前往,游客走进沃尔瑟姆斯托运动场(Walthamstow Stadium),有比赛的日子里,少年贝克汉姆曾在这里的酒吧做收杯员,一晚上挣10英镑零花钱;此外,游客还可以游览贝克汉姆念的蔡斯巷小学(Chase Lane Junior School);渐渐长大后,他在家附近的曼斯菲尔德公园练习踢球;11岁时,在清福德(Chingford School)念中学的贝克汉姆在电视里看到博比-查尔顿足球巡回赛的广告,他带领校对赢得巡回赛冠军,并进入博比-查尔顿足球学校,从此开始了成为职业球员的生涯。

  “如果你来这里,除了能体会贝克汉姆旅游区,也会爱上这里的宁静美丽”,旅游公司在网上这样说,但他们应该很快就会彻底改写这些文案。随着伦敦申奥成功,东伦敦地区的确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新的场馆被建立起来,到处都是大银幕,社区欣欣向荣,越来越多人搬到这里来住”,凯丽-霍尔姆斯表示,这里正在发生的一切足以使她这个南伦敦人艳羡不已。

  大卫-贝克汉姆:“为家乡做事,每个人都觉得义不容辞”

  B=《外滩画报》DB=大卫-贝克汉姆

  B:今晚你将出现在鸟巢,作“伦敦8分钟”的表演嘉宾,现在心情如何

  DB:作为个人来说,有机会为伦敦奥运会做一些事情,我感到非常的光荣和激动,尤其是今天晚上,我将参与这么盛大的活动,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特别的时刻。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来说,能代表国家,无论是做什么都会有一种荣誉感。说实在的,我现在只想说,我真是太荣幸了。

  B:你现在紧张吗?

  DB:嗯,本来还好,但现在开始有点紧张了。我觉得还是紧张点好,毕竟这将是一个盛大的活动,而全世界的人都在看着你。

  B:据说你准备搭一辆伦敦巴士进场,然后大脚开一个球,这主意是谁出的?

  DB:哦,天哪,你还是饶了我吧。他们告诉我不得对外透露有关闭幕式的任何细节,所以,我现在必须保守这个秘密,这也算是一个特别的经历。

  B:你之前已经做过许多彩排了吗?

  DB:没有。不过,他们找了个人代我彩排了几小时,我已经看过几遍那个录像了,应该一切都没有问题。

  B:你太太晚上会来看你的表演吗?

  DB:不,不会,这次她没来中国。她在家里带孩子,另外她也有她要做的事,你知道,她是一个非常忙碌的女人,总是有许多事情要做。

  B:2005年7月,你也在新加坡举办城市最后一轮投票现场,罗格宣布“伦敦”时,当时的情况是怎么样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