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09复出的十大明星-茱莉亚-罗伯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7:02  新浪娱乐
盘点2009复出的十大明星-茱莉亚-罗伯茨(图)

茱莉亚·罗伯茨

  三、大嘴美女茱莉亚·罗伯茨

  复出事件:电影《口是心非》  《口是心非》剧照>>>

  茱莉亚-罗伯茨从未宣布过自己要退出娱乐圈。只是自2001年结婚生子以来,她几乎处于隐退的状态,只客串演出了几部电影。说电影《口是心非》是茱莉亚的复出之作虽然不太准确,不过这的确是大嘴美女近年来为数不多的担纲主演的电影。电影将在三月底上映。同时茱莉亚也在积极筹备进军好莱坞,要从全职妈妈变身为全能妈妈。

  复出手段:梦幻晚宴

  好莱坞一姐要正式复出,声势定然也不小。茱莉亚近日向媒体透漏,自己已经在准备一场复出的庆祝晚宴,邀请名单已经拟定了。美国新任总统以及妻女也在邀请之列。除此之外,茱莉亚最近正在忙碌的为新片《口是心非》做宣传,频频的接受各家媒体的采访,成为曝光率最高的封面女王。

  胜算指数:85%

  茱莉亚罗伯茨曾被人戏称为加入了“两百万美元俱乐部”,因为她在2001年之前一部电影的片酬已经高达两百万。足见大嘴茱的人气和票房号召力。她的这次复出之作也定不会让票房失败。她最近一直处于半隐退的状态,一般情况下在家相夫教子,遇到好的剧本也客串演出一下。去年的时候她还主演过韩裔导演丹尼斯·李的电影《花园里的萤火虫》,令丹尼斯·李一夜成名。可见茱莉亚是“人闲戏不闲”,仍然是“锦上添花”的女演员。此次的《口是心非》是罗伯茨正式复出之作,她本人也说家中小孩已经长大,她可以投入时间到自己的事业上了。她最近为了宣传新片频频接受杂志采访,丝毫不掩饰的说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人逢喜事精神爽,而且向来都是锦上添花,茱莉亚也极有可能家庭事业双丰收。

  期待指数:85%

  虽然茱莉亚罗伯茨的影响力依然不俗,但最近好莱坞新人辈出,新一代大嘴美女安妮-海瑟薇也风头正劲,观众对茱莉亚到底还有多高的期待度还真的很难说。而且茱莉亚如今已经年近四十,在家相夫教子多年之后也多少有了点“家庭主妇”的味道,曾经视她为性感女神的男人现在恐怕也已经转移目标了。除了铁杆粉丝依然对她“海枯石烂,我心不移”之外,大部分的观众对她的复出估计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兴趣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