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09复出的十大明星-周慧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7:02  新浪娱乐
盘点2009复出的十大明星-周慧敏(图)

周慧敏

  八、“痴心”玉女周慧敏

  复出事件:小三插足  周慧敏倪震专题>>>

  1月13日傍晚17时许,周慧敏在香港出席某品牌旗舰店开幕礼并担任剪彩嘉宾。自从倪震兰桂坊偷欢事件发生后,周慧敏一直没有面对传媒,这是周慧敏在婚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以倪太身份复出开工。一身黑色短裙配长靴的周慧敏,始终面带微笑,并不断扬手跟旁边举着“永远最爱周慧敏”横幅的粉丝打招呼。随后,周慧敏接受了文字记者的访问,她透露今年是自己很不同的一年,因为已经结婚了,虽然一早主办方就发了“记者须知”,并表示希望不要问关于张茆的问题,但偷欢、分手、闪电结婚,这些全都是绕不开的话题。也是这些话题才令周慧敏的此番亮相如此备受关注,而周慧敏却说自己对过去发生的所有事都“已经放低”,希望大家不要再执着在倪震偷欢事件上,更充满自信地说“我们会得到幸福”。

  复出手段:闪电结婚

  虽然无法同刘嘉玲,李嘉欣世纪婚礼的豪华排场相比,不过周慧敏和倪震的用心程度却让一众看客感动,短短20多天,从与小三“激吻”到与“正室”闪婚,从“引咎分手”到“声明注册”,熟悉媒体操作的“才子”倪震“步步经营”,“雷人震震”,其风头一时无两,和去年的艳照门有得一拼。峰回路转的剧情让人心悬一线,欲罢不能。

  而就有娱乐圈资深人士指出,其实这次“湿吻门”的最大受益者非周慧敏莫属。从事件爆发一开始,周慧敏就博得了广泛的同情和支持,而其分手声明中对于倪震的维护更是感人至深。最后她又不计前嫌,再度接纳倪震,并为爱侣打破自己不婚的誓言,人气指数可谓爆棚,很难让人不怀疑这样一场闹剧是否是为了其复出而造势。最后爱情长跑近20年的倪震、周慧敏终于在牧师的见证下完婚。如此低调结婚,目的就是吊足大众的胃口,为周慧敏的全面复出再下一城。“神奇小三”的一吻,却让周慧敏神奇的赢回爱情,收复事业,如果这真是一场如传言所说为复出而精心铺陈的一场闹剧,气愤之余,却不得不佩服周慧敏这一仗打得是多么漂亮!

  成功指数:80%

  倪震和周慧敏的闪电结婚成功将被人遗忘的玉女周慧敏重新拉入人们的视线,倪震也很有自我牺牲精神,把周慧敏再次塑造成楚楚可怜的形象,几乎80%的人对周慧敏充满同情。娱乐圈大嘴宋祖德就预测:不用二个月的时间,就会有导演找周惠敏拍影视剧,也会有商家找周慧敏代言产品,周慧敏的复出之路前景光明,不过也有20%的人或不齿周慧敏借结婚炒作的行为,或对坚持嫁给偷腥贱男的周慧敏失望,反而发起了抵制周慧敏的行动,甚至决定罢看其演唱会,令周慧敏的复出也蒙上了一层阴影。

  期待指数:80%

  在最近一个调查里显示,网友们最希望看到,最希望可以复出的女艺人,也就是周慧敏。“第一代玉女掌门人”周慧敏的笑脸与声音让人难以忘记,她曾经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是当今众多“玉女”的起源。 其实周慧敏的声音实在很普通,而这种甜美声音却和她的清丽容貌刚刚好的完美搭配,令你不忍去批评,只有去聆听……而一波三折的“闪电结婚”之所以会受到如此高的关注,说明观众还是从心底里喜爱,关心着这个曾经的玉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