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09复出的十大明星-林青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7:02  新浪娱乐
盘点2009复出的十大明星-林青霞(图)

林青霞(资料图片)

  四、不老女神林青霞

  复出事件:《东邪西毒》终极版

  15年前林青霞以在《东邪西毒》中的“惊艳”表演,结束了自己的演艺事业。如今,她又要凭借《东邪西毒》回到大银幕上。去年10月份林青霞受邀出席《东邪西毒终极版》在纽约举行的首映礼上。电影定下内地上映的档期(3月24日)之后,林青霞也开始在内地频繁露面,进行电影的宣传事宜。而她和王家卫的再次合作也成了媒体猜测的焦点。不管怎样,这总算是一对令人期待的组合。

  复出手段:从“头”再来  《东邪西毒终极版》>>> 王家卫的苦口婆心>>>

  林青霞要复出的缘起可以追溯到08年刘嘉玲和梁朝伟的婚礼上,王家卫和林青霞聊了一个多钟头。不知道怎么开的头,反正结尾是王家卫对林青霞说:“你是明星,是一辈子也改变不了的事实,100部电影,只是你人生的一个逗号,不是句号。”这之后林青霞便起了“以后有机会再玩一玩”的念头,而且她也自觉虽然已经有一百部电影了,却没有一部真正称得上是代表作的。于是再拍电影就成了定局。林青霞担任了08年底金马奖的颁奖嘉宾,之后开始全面复出。至于《东邪西毒》终极版的上映,可以看做王家卫导演为林青霞的特别安排,让她可以从“结局”处重新开始。

  成功指数:95%  受周杰伦力邀>>>

  吴宇森曾经说过:“拍电影却没和林青霞合作过,就不算拍过电影。”林青霞的魅力在各方媒体的报道中、各个电影人的叙述中以及坊间流传的“小道消息”中,早已经被神乎其神的美化了。不过,在林青霞宣布复出后各方面的动静来看,无论她和谁合作、演什么样的电影,上座率都绝对不是担心的问题。

  期待指数:98%  传将出演《永远的尹雪艳》

  林青霞的复出可以称得上是“千呼万唤”,就连向来爱耍酷的周杰伦也盛情邀请她合作,甚至要为她量身打造一部电影。林青霞当年在拍完《东邪西毒》后淡出演艺圈,留给观众的是一个美丽的背影。观众是如此的健忘,昨天的新星今天就可能成为旧星。但已经十五年了,观众仍然没有忘记林青霞,依然记得这个可以自如游走于阴阳两极的美女。当林青霞宣布复出之后,不止是导演和制作人分别向她扔出了橄榄枝,观众也开始积极关注她复出后的第一部作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