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09复出的十大明星-汤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7:02  新浪娱乐
盘点2009复出的十大明星-汤唯(图)

汤唯(资料图片)

  九、 色·不戒汤唯

  复出事件:《亲密》首映

  已经在观众视线里消失近一年的汤唯,终于从留学生涯中抽身,开始了自己的复出大计。  亮相《亲密》首映礼>>>

  2月11号晚汤唯与张学友在香港以嘉宾身份出席新片《亲密》首映礼。不过学友因早到而抢尽主角林嘉欣及郑伊健的风头,为免再次喧宾夺主,大会即“软禁”汤唯!大会先让她在停车场等候,待首映仪式完成后,才让她现身。然而打扮朴素的汤唯精神饱满兼神采飞扬,人气依然强劲,一出场即令现场一度混乱,风头依旧强劲!事后汤唯否认自己抢风头,并预祝电影首映成功,此时的汤唯是否也在心里祝愿自己复出成功呢 !

  复出手段:“自强不息”  《月满轩尼诗》>>>

  在《色·戒》内三点尽露的汤唯被封杀后,随即以优才计划申请做香港人,以求继续发展其演艺事业。汤唯不止一次提到,要走出来的唯一方法是再有一个角色可以取代王佳芝。但她不得不被动地等待,终于,成功取得香港身份证后的汤唯,得到了机会,证实此前的传言,将在接拍岸西的新作《月满轩尼诗》,同张学友飚戏,这是岸西导演的第二部作品,也是汤唯继《色·戒》后的第一部复出电影。巧的是,岸西的剧本正是描述了一个内地来香港的女生和香港男生相亲的故事,感觉上有点为汤唯量身定做的意味。对于可以参演一部纯港产片,汤唯很兴奋,这次的角色很有喜剧感,她希望能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不过影评人并不看好汤唯的新作,他们认为汤唯是个非常好的演员,她现在接拍这样一部极具商业性质的香港电影,有点掉身价,如果她是接拍好莱坞电影,会更能让人接受一些。

  成功指数: 80% 《VOGUE》封面>>>  身价低>>>

  在《色·戒》中凭借对艺术的高度献身和精湛演技,汤唯一举成名。然而天妒英才,汤唯随即遭到封杀。此番复出能否延续事业神话,现在来看,一切还是个未知数。此前顾长卫的《世外桃源》、张之亮的《唐卡》、田壮壮的《狼灾记》,还有马俪文的《桃花运》,都曾经被传将是汤唯的下一部作品,但最终都不了了之。尽管《VOGUE》中国版2009年开年封面打造了汤唯的全新形象,透露了些许回暖讯息,但广告界透露消息,内地市场对她的态度依然慎之又慎。有广告界资深人士表示,现在汤唯的身价其实很低,“还是没有人敢用她啊。”而某时尚品牌公关则称,不太会考虑请汤唯出席活动,“倒不是价格问题,而是形象太过争议。”看来汤唯的复出之路必定充满崎岖。另外虽然汤唯虽然是一个非常强悍也非常高贵的演员,本身实力不容置疑,但也有人担心汤唯一出道就创造了一个非常高的高度,她在《色·戒》里有学生、特务还有“激情戏”,什么都演了,而且演什么像什么,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不过她将来的定位就会比较困难,李安一次就把她用光了,不知道将来她能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

  期待指数:80%

  汤唯给中国观众带来的震撼至今仍叫人记忆犹新,而当汤唯遭到封杀亦引来一片唏嘘之声,可见汤唯在观众的心目中还是颇具人缘的,毕竟如此漂亮淡定,演技出众又勇敢大胆的女星在中国是并不多见的,因此对于汤唯的复出大家也都充满了期待。人们希望可以看到一个崭新的汤唯,用实力证明,自己并不是只能靠超尺度演出才能吸得人们的眼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