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似水六年,风华依然绝代(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20:38  新浪娱乐
策划:似水六年,风华依然绝代(7)
万千宠爱张国荣,往事不随风

  2008年:继续宠爱,但愿还在

  “风继续吹,不忍远离,心里极渴望 。希望留下伴着你。过去多少快乐记忆,何妨与你一起去追。”

  08年是张国荣逝世五周年,各地的纪念活动也数不胜数,其中最大型的便是由哥哥的经纪人陈淑芬举办的“Miss You Much Leslie继续宠爱音乐会”。这场音乐会连着举办了两晚,张学友梁朝伟莫文蔚等哥哥生前的好友都在音乐会上用歌声表达着对他的思念。梁朝伟还献唱了哥哥的经典歌曲《风继续吹》;曾陪张国荣巡回演唱了24场的辛晓琪则唱了《当爱已成往事》,怀念心中永远的哥哥……

  张国荣生前是一个真性情的人,也因此他在娱乐圈里交了很多的朋友。有熟悉张国荣的朋友有一次形容张国荣道:虽然他在表演技巧上很成熟,但他实际上像一个大男孩。张国荣也在《有心人》中唱到“但愿我没成长”,在九七年的演唱会上:“但愿我可以没成长,林夕填的词,啊,非常的潇洒。”哥哥潇洒的如歌词所说“完全凭直觉觅对象”,只是这“但愿”,是永远回不去的悲哀。哥迷们再也无法“但愿哥哥还活着”。

点击进入相关页面:

   张国荣去世五周年纪念

   纪念张国荣诞辰五十二周年

  组图:张学友等演绎张国荣名曲 舒淇表达哀思

  音乐人郭小霖忆张国荣:离开舞台是寂寞的(图)

  张国荣逝世5周年 生前好友将在红馆集万人追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