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似水六年,风华依然绝代(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20:38  新浪娱乐
策划:似水六年,风华依然绝代(3)
张国荣你是一朵别样的烟火

2004年:昔人已去,焰火依旧

  “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焰火”。

  04年的4月1日,仍旧沉浸在张国荣去世的哀愁中。各地的“哥迷”纪念活动也以不同的方式展开着。台湾的“哥迷”们特地举行了一场名为“情书与高跟鞋”的纪念活动。这个活动的特别之处在于,所有到场的人都要穿上高跟鞋,并给哥哥写一封情书,告诉哥哥大家有多么想念他。活动的创意来自于数年前张国荣在香港的一场演唱会上,以变女装、穿上红色高跟鞋的方式,在舞台上向外界宣布了自己同志的身份。参与活动的“哥迷”们,对于哥哥大胆颠覆性别界线的传奇生平,只能以这样的方式来给予赞同、敬佩和支持。

  “I am what I am(我就是我),我永远都爱这样的我。”对情人来说,最浪漫的情话莫过于“我永远都爱这样的你”。但对自己,又有几个人敢对自己说“我永远都爱这样的我”,无论疾病、贫困还是流言蜚语。唯有张国荣有这样的勇敢,他在演唱会上做的各种离经叛道的表演,以及他在生活中表现出的各种“真性情”,都源于他的勇敢。也因此,对于他最后的离开,善解其意的“哥迷”们更相信他是想要最完美的结局,而不是脆弱到没有活下去的勇气。昔人已去,张国荣依然是那个张国荣,是“颜色不一样的焰火”。

点击进入相关页面:

   张国荣去世一周年纪念

  组图:真情歌迷雨中在文华酒店前悼念张国荣

  网友征文:来世你只做我的哥哥

  情变?媒体?抑郁症?张国荣自杀真相揭密(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