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似水六年,风华依然绝代(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20:38  新浪娱乐
策划:似水六年,风华依然绝代(5)
人戏合一,如梦似幻

   2006年:歌声魅影,一世想念

  “说好了要一起唱一辈子,差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算一辈子!”

  一辈子真的好长好长,长到让“哥迷”们看不到想念的尽头。在张国荣离开已经三年之后,他的歌声,他的电影依然被无数人一遍又一遍的重温着,纪念他的活动也依然如火如荼。香港每年到了这个时候,也都异于往常的“热闹”——大批“哥迷”们都会从世界各地聚集到香港。2005年的香港,哥哥曾经艺术的摇篮,举办了一场《歌声魅影张国荣》的大型活动。活动将哥哥的声音结合影像通过露天大屏幕展示,在维多利亚港的微风中,哥哥宛如从来没有离开过这个世界。同时,《歌声魅影张国荣》大会组织者也在图片展区特别安排了一个由专人设计的献花区和留言板,以供“哥迷”们表达自己的纪念之情。

  提起香港乃至华人娱乐圈,张国荣都是不可跳过的篇章,他的演艺生涯堪称艺术。无论是电影,还是音乐,张国荣似乎都有一种“不疯魔不成活”的心结,如程蝶衣。也因此,看他表演,总能直抵心灵。《倩女幽魂》中的书生意气,《霸王别姬》中的绝代芳华……他每演一部电影,便能让人记住一个角色。和大部分明星无论演什么电影,让人记得的总是和电影无关是大不相同的。

点击进入相关页面:

   张国荣去世三周年纪念

   纪念张国荣诞辰五十周年

  徐枫谈张国荣:哥哥永远是天空上最灿烂的星

  蔡兴麟追忆张国荣:如夜蝶舞悠然自得飞翔

  组图:张国荣50冥寿fans行善 举行连串慈善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