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5.12娱乐圈慈善行动-明星慈善八大式(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9:10  新浪娱乐

  4、扎堆表演

  明星们做慈善喜欢扎堆,越是隆重的场合越是有更多的明星来做慈善。这也是明星慈善让人所诟病的地方,看起来更像是作秀。不过对于慈善来说,作秀也无妨,只要能帮到需要帮助的人就好了。四川地震后明星们也扎堆做各种名目的慈善表演,像抗震救灾大型节目《以生命的名义》、演艺界512关爱行动演出等等大型活动相继展开。这些活动都集结了演艺界的所有力量,来自两岸三地的明星们都加入其中,来了个空前的大团圆式表演。

  这些活动有些是义演,纯粹是为了给灾区的人民致哀、为抗震英雄致敬或者为所有的中国人加油打气。也有些演唱活动是以卖票的方式为灾区募捐,将所得财物均送往灾区。明星们“大狂欢”式的扎堆表演,在地震灾害来临的时候,有一种震撼人心的力量。不仅为灾区的人民送去了实实在在的物质援助,也给了他们重新前行的力量。更重要的是,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全面总动员的慈善行动,让他们彻底纠正“中国民族劣根性”的理论观点。在5.12过去一年的时候,明星们又开始出动以“团结就是力量”的方式进行他们的慈善。既然扎堆表演是一个于大家都有利的方式,那么不妨鼓励明星们做下去。只是少些作秀,多做些实事比较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