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5.12娱乐圈慈善行动-明星慈善八大式(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9:10  新浪娱乐

  5、公益基金

  在5.12的众多慈善行动中,演艺界明星们各种名目的公益基金让这种善行达到了一种全民普及的程度。他们借助自己的力量和影响力,积极投入慈善事业,奉献自己的爱心。其中最受人关注的莫过于李连杰的“壹基金”了。

  “壹基金”是在中国红十字会架构下独立运作的慈善计划和专案。李连杰在最近的两年内在所有的公开场合都不忘宣传自己的“壹基金”,而且他还率领“壹基金”的众多工作者为灾区人民做了很多实质的事情。

  “I DO 儿童救助基金”是“I DO”钻石的老总捐款2000万元人民币与中华慈善总会联合成立的,由身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任命的中国亲善大使周迅黎明鼎立支持。“I DO 儿童救助基金”主要是用于救助四川地震中的受灾儿童的治疗和护理,以及灾区孤儿、贫困地区伤残儿童,及其所有需要帮助儿童的救助。

  此外还有成龙早在1988年成立的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慈善基金会、根据陈晓旭遗愿成立的“陈晓旭慈善基金会”、姚明投入200万美元成立的“姚明基金会”、李宇春粉丝们成立的“玉米爱心基金”。这些基金会有的以救助儿童为主,有的以灾区的重建为主,但它们都无一例外的以源源不断的慈善力量来帮助灾区的人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