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5.12娱乐圈慈善行动-明星慈善八大式(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9:10  新浪娱乐

  6、代言公益

  明星们代言公益是发挥明星效应的一种方式。在四川发生大地震之后,公益和慈善成为在全民中流传度极高的两个词。

  所谓公益,就是对公众都有益,也需要全民都参与的事情。作为公众人物,演艺圈的明星们也成为公益事业中备受关注的一道风景。尽管在四川地震中,并不需要明星们费心费力去代言公益广告,便有无数人前赴后继的为灾区贡献力量,但明星代言公益还是在5.12之后成为明星慈善的一个重要方式。

  在明星代言公益方面,濮存昕应该是最积极的一个。他先后担任了艾滋病亲善大使、义务捐血宣传员、爱牙宣传员等等,代言了许多公益广告。正是他在这些公益代言中树立的良好形象,让所有的人对他有了很强的信赖感,在地震发生时他也能起到振臂一呼万民响应的作用。赵雅芝成龙李冰冰周迅章子怡吴小莉、解晓东等等一长串的明星们都为公益做过代言。

  明星代言公益最主要的一个好处就是比较醒目,换句话说还是利用他们的明星效应来吸引全民的注意。公益事业是一个全民事业,明星在这中间起着推广和普及的作用,他们可以唤起公民的注意,进而利用自己的影响力来号召他们做慈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