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坦言曾想自杀平民愤 提请诉讼迫于压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5:29  新浪娱乐


周杰坦言曾想自杀平民愤提请诉讼迫于压力(图) 周杰坦言曾想自杀平民愤提请诉讼迫于压力(图)
坦言车祸事件后后悔 周杰心生委屈

周杰坦言曾想自杀平民愤提请诉讼迫于压力(图) 周杰坦言曾想自杀平民愤提请诉讼迫于压力(图)
周杰心绪稍平缓 周杰态度诚恳

周杰坦言曾想自杀平民愤提请诉讼迫于压力(图) 周杰坦言曾想自杀平民愤提请诉讼迫于压力(图)
周杰大方从容 周杰回顾撞车事件

周杰坦言曾想自杀平民愤提请诉讼迫于压力(图) 周杰坦言曾想自杀平民愤提请诉讼迫于压力(图)
借媒体澄清事件经过 白衬衫仔裤亮相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曾派助手去医院探望伤者

  主持人赵宁:媒体一直在谈论到的话题,为什么周杰没有在第一时间或者在合适的时候有一个公开道歉的形式?尽管说明星也是一个普通的老百姓,不可否认是公众人物,他的一言一行都有大大小小的影响。

  周杰:对。我觉得不是我没道歉,我刚才已经说了,从发生这场车祸开始,我并不知道有刘小姐这样受伤的乘客,后来才知道的。当时出这个车祸的时候,我其实也被误导了。后来当我知道有一个乘客受伤了,刘小姐骨折了,住在医院里,我也很难过。但是那个时候你知道我已经焦头烂额了,每天看到的新闻和每天要处理的打来的电话,无论是关心你的还是询问你的,我真的是连睡觉都睡不好。那个时候我的内心世界是非常想去医院,我甚至想打听她在哪个医院,我非常想去看她。可是在那个时候,我相信大家能理解,我在那个时候,我没办法去医院。所以我才请了我的助手,请了我的工作人员买了鲜花,买了慰问品,甚至买了三份,为什么买三份呢?我觉得如果能见到出租司机,如果能见到跟刘小姐旁边的那位,不知道跟刘小姐是什么关系的小伙子,我想也送给他们一份礼物,也表达我对他们的问候,这是我内心想的。

   主持人赵宁:周杰跟我们聊天过程中,一直在提到,他和出租车司机同样对这次的事故表示遗憾,心里很难过。最近也看到你提出了一个新的诉讼,希望出租车公司新月公司赔偿你20万的金额。这是不是从周杰内心认为这个事故是双方都负有一定责任的?

  谈车祸诉讼案 舆论压力下的无奈之举

  周杰:事故一定是双方的责任。这个事故一定是双方司机造成的。刚才我说了,无论是谁违章,我觉得都是不好的事情,这是在我内心世界里一直这么认为的。你刚才提到的诉讼的事,我想这个不是我的本意。我也问过律师,为什么要诉讼,律师也是无奈的,为什么呢?因为这件事情出了以后,如果以正常的形式去处理的话,我相信会是一个非常圆满的,会是非常和谐的处理方式,因为大家都知道,出了交通事故,双方都有各自的保险公司,对于车辆财产的赔偿,双方的保险公司依据有关的规定互相赔偿,这个保险公司还有对人身的赔偿,如果有乘客也受伤了,那么乘客也会得到保险公司的赔偿,因为从出租公司来讲,出租公司一定会有意外伤害的险,在乘客刘小姐乘坐了出租车以后,出租车没有把她安全送到,保险公司一定会赔偿刘小姐受伤的所有费用。作为我这一方,由于我跟出租车公司,跟出租车双方之间发生这样的车祸,在我的保险公司来说也是可以的。

  主持人赵宁:你当时的车没有牌照,你会有保险公司吗?

  周杰:我是有牌照的,也会有保险公司进行双方的责任赔偿的。我的律师讲由于现在批评的声浪包括关注度经过了两个月这么长时间,很难讲能做出公平的判断了。或者说,已经无法做出真正心平气和的判断了,甚至左右了这个事故的认定。这个诉讼是在这种情况下的无奈之举。本着我的愿望是我们能够跟出租车司机,跟出租车公司坐下来和解。毕竟不是谁伤害谁,不是谁蓄意制造了车祸,而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车祸。在这种情况下,我的本意是希望能够跟出租车公司坐下来,我们商量怎么样把这个责任大家承担下来,能够把损失减到最低点,能够赔偿伤者,我们双方把伤者这个最无辜的刘小姐帮助她把问题解决,让她恢复到以前的健康状态,这是我内心世界。可是现在由于一边倒,对我的批评也好,指责也好。所以就变成了大家已经不关心事情的发生是怎么样,或者是这件事情到底是谁对谁错,或者说这件事情到底是应该怎么样。大家已经不是很关心这个事实了。

  坦言曾想过自杀以平民愤

  我甚至跟我的朋友说,可能我现在死了,我自杀了,才能解决这件事。老实说我想过自杀,可能你们觉得可笑,可能你们觉得为这么一点事情你自杀了,太不值得了。但是从我内心角度来讲,我无数次站到窗前,想到过我要掉下去是什么样。我不怕丢人,不怕难看,我真诚地说。为什么呢?我想我死了,没有几个人会哭的,但是我死了,就平了大家心里的愤恨了,大家对名人的愤恨,对我的愤恨。所以我想这是我内心世界真实的想法,我想过这个,我想过如果我死了,可能能平息。就像大家说现在这个时候你可能每天背个花圈跪在医院门口以泪洗面,可能这样的话,是大家想看到的,我应该做的。

  主持人赵宁:周杰我觉得在关注这个事情的过程中,出现一边倒或者你说的大家的指责和高度关注,也是源于,其实周杰一直没有一个机会,真正地告诉大家,在当时的事故发生的时候,出现了什么情况。我们拿到的这些违规驾车,超速、醉酒甚至说当场逃逸等等字眼可能会误导一些不明真相的网友。今天周杰来到新浪,特别希望借我们这个平台,说出你想说的话,当时是什么样的情况,是不是跟最终我们看到的责任认定结果一样,让你负了很多责任,确实有很多不当的违规的事情发生?

  希望能当面向刘小姐道歉

  周杰:从我内心世界我还是真诚地想说,不管是谁的责任,我都不希望看到今天的结果。因为今天的结果是大家两败俱伤的结果,没有人胜利,没有人失败,大家都受伤了。这是最惨痛的结果。我相信在这件事情上没有人高兴,出租车公司也不会因为舆论都骂我,所以出租车公司很高兴,我相信不会的。伤者也不会高兴的,伤者的希望是我们能够把这个事情平安地解决,我的希望就是尽快地处理好这个事情,让伤者健康。我希望有一天,尽快的,我能跟出租车司机我们两个人一起见到一个健康的刘小姐,当面跟她说对不起,我们两个发生了事故,虽然是无心的,虽然是无意的,但是给您造成了伤害,向您表示歉意,希望您原谅我们,我也希望全世界,全中国所有的出租车司机,所有的驾车人不管谁对谁错,都应该在开车的时候,更加小心,尽量不要造成伤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