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怕围观群众认出扩大事件 承认自己处理不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5:29  新浪娱乐

周杰怕围观群众认出扩大事件承认自己处理不当 周杰怕围观群众认出扩大事件承认自己处理不当
周杰向伤者致歉 坦言自己性格缺陷

周杰怕围观群众认出扩大事件承认自己处理不当 周杰怕围观群众认出扩大事件承认自己处理不当
周杰眼神游离 周杰心情复杂

周杰怕围观群众认出扩大事件承认自己处理不当 周杰怕围观群众认出扩大事件承认自己处理不当 周杰怕围观群众认出扩大事件承认自己处理不当
周杰难掩伤心 周杰拍帅气照片 向往过平谈生活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谈性格弱点 后悔离开现场

  主持人赵宁:在这个过程中,您比较后悔,当时如果不这样处理,或者有更好的解决方案,也许事情不会推到今天这个地步?

  周杰:对,是的。

  主持人赵宁:在哪一些方面呢?

  周杰:第一,我不应该走,我应该留在现场。第二,我应该在出事以后,看到有负面新闻出来的时候,我应该马上接受采访,马上把事情的经过说出来,而不应该以我以前的老方法。我刚才说了我的性格有缺陷,我性格的缺陷就是我遇到事情的时候总喜欢忍着,最喜欢不解释,希望它淡化,我相信时间会慢慢过去的,这是我内心世界不好的一面。我不喜欢首先第一时间出来讲话,出来说,可能会造成很多人的误解。这是我性格缺陷。只有到事件万不得已了,我才站出来了,这是我不好的地方,要吸取教训。

  主持人赵宁:还有其他的吗?

  回忆车祸现场 承认自己的处理不当

  周杰:因为如果我一直坚持到最后,其实我在现场等候了,这个是大家不知道的,我在现场等候了20分钟,等到了交警来,也等到了救护车来,我看到了他们在救助他们,我才离开的。可是如果我再能坚持5分钟、10分钟,跟交警谈谈,然后再走,可能就没有今天的事情了。这是最大的问题。所以我想我也有很大的责任,造成了大家这么大的关注,造成了今天这么多的误解。我认为是我自己处理不当,处理不好,我还不够勇敢,不够成熟。这件事情本身有三点想跟大家解释的。第一点,我绝对不是有意的去找一个车跟他撞车,大家请相信。很多朋友都说为什么你们凌晨这么晚才回家,为什么你们应酬这么多,请大家理解,虽然不是全部的人,但是我们这个行业有特殊性,确实我们是靠人际关系,甚至靠交往,甚至靠培养感情,甚至靠有一些应酬来维持你自己在这个生活中的状态,有很多的无奈,我也想早点回家睡觉,可是有的时候确实有很多的无奈。我以后会注意,以后尽量,哪怕得罪人,哪怕是被朋友不理解,我也尽可能的为健康考虑,早点回家睡觉,尽量的不出门。

  出车祸后很紧张 曾拨错报警电话

  我想解释一点,当时出了车祸以后,由于气囊撞击了我,由于方向盘顶了我的肋骨,我的车大家从网上看到撞得很厉害。我下了车以后,两个车顶在一起,正好靠在桥边上,我大概隔了三米多的距离,看了看出租车的情况。我当时看到出租车是倾斜的,驾驶室里坐着出租司机,我这个时候想那就报警了,因为我自己无法解决这件事,我想报警以后,我能想到的,老实说我自己都被撞晕了,我还下意识应该打电话报122,我还打错了,打了120,我慌忙说,这出了交通事故,请你们快来救援,120跟我说我们是120,你打错了,打122报事故台,122问我在什么地方,我告诉他在什么地方。122问我,你贵姓,我说我姓周,他说你的车牌号码是什么,我说车牌号码是京N多少,他说你是车主吗?我说我是。这些都有录音。是后来调查的时候,跟我讲的有录音电话,他们都听了。

  回忆报警过程 误以为只有司机一人受伤

  后来我很紧张,在现场等着警察,盼着警察快点来,等了大概两分钟,122又打过来电话,问我具体的地址在什么位置,后来我就走到路边上,路牌写着高碑店北路,这个时候有围观的人,凌晨有路过的人,我问了他,因为电话没有挂断,这些录音都有,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去查。我就问师傅请问这叫什么地方?那个师傅跟我说,这是什么什么公共汽车的总站。我就跟122说,在什么公共汽车总站路口,他说你在那等候吧。我就等着,他就挂了。挂了我一直在等。等到这个时候,122还问过我,电话还说,后来他们调查还说,提醒我122问我有人受伤吗?我又走过去,离那个事故车大概有三四米的距离,就看着出租司机说你受伤了吗?他说我受伤了,我就跟122说有人受伤。

  我挂掉电话以后,我看到从出租车的后座上有一个小伙子出来了,他自己打开的门,不知道怎么出来的,他打开门出来了,他出来以后,就站在出租车后座的位置,因为已经靠近桥的栏杆了,他就抱着手靠着栏杆看着我。我离他大概有五六米以上的距离。我看着他,因为我当时有个错觉,我以为车里就只有他跟出租司机,因为车是倾斜的,而且是黑天,我看不到后座还有人。第二天还是第三天通过报纸才知道有两个乘客,当时我以为就一个乘客,就那个小伙子,他出来了,我看着他站着,抱着手,我就觉得他没事。出租司机跟我说他受伤了,所以我跟122说他受伤了。在这种情况下,我当时就错觉地以为是两个人,不知道还有刘小姐。

  在现场等候将近20分钟 怕被围观群众认出

  当时以为车子撞坏了,就修理了,如果伤者不严重,到医院处理就可以了,当时是这样想的。我在现场,为什么我要讲为什么我要离开呢?当时我看到有人跟我说话,因为有过路的人,不知道是做什么的,反正在路边站着,有不多的几个人。有人过来跟我说话,就讲这个是出租车的责任,他说你看出租车强行左转弯,你是直行,你是对的。他刚跟我说,我怕他认出来,是高个子的男的,跟我说话,我怕他认识我,拿着电话假装打电话,就走到旁边去了。后来又有一个男的过来给我递烟,说抽根烟,平静一下。我说我不抽烟,对不起。我又躲开他了。所以当时我看到这种情况,我是非常不希望这件事情扩大的,我觉得是交通事故,也报了122,也等候警察来,不希望他们认出来是我。如果认出来我,万一这个事情传出去就变成传播很广的事情,我希望这件事情能够是最小的影响力,这是当时的想法。

  所以我站在路口站了20分钟,从我报警开始。因为有报警的时间显示,后来他们告诉我,我在那里站了差不多有17、18分钟差不多20分钟的时间。我都忘记这些情况,他们路口有录像显示,拍到我在路口站着,等警察,警车来了,救护车来了,也拍到这些录像。这是我经过询问交警队告诉我的。我看到他们已经下车施救了。为什么我要离开呢?

  主持人赵宁:你为什么没有上去跟警察讲话?

  看到围观群众拍照 不想扩大事件

  周杰:可是我其实往那走了,为什么没有过去呢?原因就是因为我看到有围观的人拿相机还有手机在拍,在拍事故车和警察。我当时就想,如果我走过去被他们拍到,我跟警察一讲话,一聊天,他们就知道我是谁了,在这样情况下,如果被拍了,他们现在上网,博客非常广泛,如果他们晚上回去,第二点把它登在博客上或者网络上,这件事情会成轩然大波,本来是正常的交通事故,警察会处理,就变成今天这个状况。当时很害怕,就觉得这样是不好的,因为遇到这样的事情,我是第一次,我总不希望把事情越扩大越好,我也不想炒作。再加上我自己站了20分钟,我腿都软了,我自己浑身都疼,这个时候我只有站在那里,刚开始着急的时候,没有想到自己的疼,我在报警的时候,告诉122怎么走,路在什么地方,都没有想到这些,我脑子是蒙的,我想到的是赶紧让警察来处理这件事。我一直站在路口,凌晨4点钟,我们任何一个人出了车祸,撞得那么厉害,紧张得报了警,又处理了事故,站在路口,一直站着,站那么久,我想每个人都很累,我也很疼,也很难受,我的胸口还非常疼,我还按了按,我觉得自己是不是骨折了。后来我站在那里,我想坐下来,我想太不雅观了,我不能坐在马路牙上,也不能躺在那里,可是我非常想躺下,我旁边一个朋友没有,想一个人扶我一把。当时看到乘客没有事,看到出租司机状态是清醒的,我以为没有大碍,不知道刘小姐还在车里。如果我看到小伙子是主动把他的同伴扶出来,我可能也会扶她的,我想我也就不会走了。我看到他也站在那里,甚至没有跟车里的人说话,这种情况下,我以为车里没有人,再加上我自己我也觉得我的伤不至于跟着救护车,让救护车来救护我去医院,我也不想让这件事情扩大化,所以我想既然警察来救护了,我也尽到我的的责任,我也守护现场了。所以我想我就可以走了,而且我报了警,警察知道我的身份了,第二天就会处理这件事的,我是这样想的。

    主持人赵宁:后来媒体报出来的时候,你当时驾驶奔驰车是没有牌照的,是不是你第一时间把牌照摘了了?

  周杰:牌照是摘不掉的。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刚才说其实是有的?

  因单双号限行 开未装拍照的新车出门

  周杰:我牌照在后备厢放着,为什么没有挂牌照,这辆车是新车,刚拍了牌照,这辆车平时不开的,本来买给我妈妈,我妈妈回来以后,准备找一司机,平时给我妈妈用,让她出去活动或者去哪儿方便一点。所以这辆车不是小车,是长的车,是商务车,我平时开商务车是不方便的,平时是不开的。由于那天是单双号,我自己的车是不能开的,这种情况下,我无奈才开了这辆车,牌照因为拍了以后,我这车一直放在车库里,牌照需要开到修理厂或者找工人帮你装的,我当时还没有来得及去修理厂装牌照,而且是新车,我也觉得是新车,我也不开它,想哪天开到修理厂或者有司机来的时候,找到司机以后,让司机开去装牌照。

  主持人赵宁:之前有各种说法,因为周杰去喝酒,所以没有上去跟警察交流?

  周杰:警方调查一个月 证明我未饮酒

  周杰:这件事情我自己的说法一定是不公正的,不准确的。如果大家不相信的话,可以去找有关部门去调查。我配合了一个月的调查,我所了解的情况,因为交警部门他们也非常地严格,他们也非常地认真处理事情,我也没有想到他们会非常地仔细地调查。他们不只找了跟我在一起的人,从我晚上7点多钟在一起接触的人,因为事故是凌晨4点钟,从7点到凌晨4点已经过了9个小时以上的时间了。他们把这9个小时我接触的人全都调查过了,去了我所有去的三个场合,吃饭的地方,包括我去的饭店,包括我去的酒店,他们都去调查了,他们不只调查了跟我在一起的人,做了详细的笔录,也找到了我不认识的,比如服务员,我也不知道调查的什么人,反正是据有证据讲,找到跟我在一起的服务员,包括见过我的人,他们也做了笔录,都证明我没有喝酒。还有一点地他们甚至找到了我乘坐的出租司机,看到警察来了以后,我叫了出租车走,他们甚至找到出租车,出租车是封闭的空间,我坐在出租司机旁边,如果真的有酒的,这是第一时间,最早是他闻到,他也说没有闻到我有酒。你想他跟我这么近的距离,我坐在他旁边,在封闭的出租车里没有闻到我喝酒。这个酒从哪儿来的。他们也调查了我早上去的医院,医生见到我,护士见到我,他们也做了证明,我也不认识,他们也做了笔录,说我没有喝酒。

  为什么一定要认定我是要喝酒的呢。现在大家也看到了交管部门已经发布了消息说我没有喝酒。我相信交管部门不是随意发布,根据我12个小时,我是12个小时到了交警队,并不是12个小时才证明我没喝酒,是我在第一时间乘坐的出租车也有证明,包括我上午去的医院也有证明,我从医院看完病,下午直接去的交警队,并不是我去哪儿逃酒,不用逃,因为你找到了我乘坐的出租车和我见到的医生,他们都可以作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