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最给力VOL.2--娱乐圈的脸蛋vs气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4:5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每一个时代对于美都有不同的定义和特点,对于时代美人的鉴定标准也不尽相同。但是,精致的脸庞是一幅久看不厌的画图,人们远看人们近看,人们羡慕人们嫉妒……不管怎样,美的脸孔总是让人倾心,真正的美丽总是能够超越时代的局限,穿越历史的尘埃成为永恒的经典。即使那些曾经美貌的人们被时光的河水带走了清澈的容颜,但经过事事洗涤后的今天,她们身上呈现出一种更加摄人心魄的美丽,那种美丽犹如阳光穿透迷雾,打在清晨的玻璃上,而人们在玻璃的那一面静静的看着这个世界。

  一、80年代 时代特点:浓眉大眼 唇红齿白

  港台篇:林青霞邓丽君翁美玲

娱乐最给力VOL.2--娱乐圈的脸蛋vs气场(组图)80年代港台

  “浓眉大眼,唇红齿白”是80年代鉴定美人儿的标准,虽说那时的妆容有些模式化,不能够为美人儿们的独特气质“量体裁衣”,但是一张张精致脸孔散发的魅力依然无法掩盖。林青霞的横空出世成为一代宅男的心中女神,同时期的邓丽君、翁美玲虽都香消玉损,却也因为或甜美娟秀或古灵精怪的容颜,被人们永远摆在了经典的位置上。

娱乐最给力VOL.2--娱乐圈的脸蛋vs气场(组图)林青霞

  林青霞的美是男女通吃、老少皆宜的美。金庸认为她美得无人可匹敌,亦舒甘心拜倒在林美人的石榴裙下;刘嘉玲愿意仔细欣赏她脸上的每一个细胞,李嘉欣见她之前紧张得不能入眠。林青霞是影迷心目中艳光逼人的女神,也是明星们顶礼膜拜的心中偶像和梦中情人。她不但着红妆娇美可人,扮男装也英气十足、唯美凌厉。林青霞美得开阔,美得自然,美得没有边界。

  魅力指数:★★★★★

  宅男心仪指数:☆☆☆☆☆

娱乐最给力VOL.2--娱乐圈的脸蛋vs气场(组图)邓丽君

  邓丽君,这位歌喉宛若天籁的女子,用她甜美的歌声感动了一代人。有人说,听Teresa的歌,脑海中总会不自觉浮现出那个微笑着唱歌的娟秀脸庞,千娇百媚,顾盼生姿。的确,大街上妖冶性感的女子越来越多,像邓丽君这种中国式的古典婉约美几近绝迹。然而,红颜总遭天妒,1995年暮春的一次恍惚后,人们只能在记忆中温习她的美了。

  魅力指数:★★★★

  宅男心仪指数:☆☆☆☆☆

娱乐最给力VOL.2--娱乐圈的脸蛋vs气场(组图)翁美玲

  对于观众来说,26岁香消玉损的翁美玲就像是一个美到极致的梦幻,使无数人的青春找到了代言人。翁美玲的美在很大程度上,与她塑造的角色水乳交融,相得益彰。她青春逼人,眼若晨星又古灵精怪,俏皮可爱,由她塑造的那个“俏黄蓉”至今仍无人能超越。不过,红颜总是命薄,当年五彩斑斓的童话也许只能是此情可待成追忆了。

  魅力指数:★★★★

  宅男心仪指数:☆☆☆☆

  点评:“浓眉大眼,唇红齿白”是80年代鉴定美人儿的标准。

  内地篇:刘晓庆张瑜潘虹

娱乐最给力VOL.2--娱乐圈的脸蛋vs气场(组图)80年代内地

  那个年代的内地没有过多的化妆技术而言,妆容的所有元素可能会不加掩饰地横陈在脸上,“脸白眉黑唇红”成为这一时代的主流。一个个“浓妆艳抹”的封面女郎,现在看来似乎有些“土气”甚至“俗气”,但她们也许曾经是老爸的梦中情人哦。即使到今天,我们看着这些依然端庄优雅的阿姨,也不难想象她们最璀璨时的美丽。

娱乐最给力VOL.2--娱乐圈的脸蛋vs气场(组图)刘晓庆

  80年代,刘晓庆以清纯可人的形象风靡影坛,俘获了一代人的心灵,肤如凝脂,明眸皓齿,引得无数人为之痴狂。90年代投身商海失意后重新回来的刘晓庆,美人依旧。几十载风雨,几度沉浮,并没有涤荡掉她身上的美丽因子,反而少了几分青涩,多了几分成熟韵致。刘晓庆美得自信坦荡,美得穿越古今,美得更加放肆。

  魅力指数:★★★★★

  宅男心仪指数:☆☆☆☆

娱乐最给力VOL.2--娱乐圈的脸蛋vs气场(组图)张瑜

  多年前,张瑜凭一部《庐山恋》成为八十年代观众心中的“梦中情人”。作为当时红极一时的偶像剧的女主角,张瑜也因其清雅脱俗、出淤泥而不染的气质,引起了广泛关注。难怪当时的男孩子们纷纷背上挎包去庐山旅游,希望能邂逅一个像张瑜一样的美丽姑娘。

  魅力指数:★★★★

  宅男心仪指数:☆☆☆☆☆

娱乐最给力VOL.2--娱乐圈的脸蛋vs气场(组图)潘虹

  刚出道时的潘虹美得让人心醉,明亮的双眼带着忧郁的倔强,犹如冰山雪莲般高贵。当时,大陆演员常常被香港人指责形象土气,唯一没有被诟病的就是潘虹。一位法国导演寻遍全世界,才发现只有潘虹最符合好莱坞女神格丽达o嘉宝的气质。纵然时光飞逝,现在的潘虹依旧气质卓然,穿过历史的尘埃透着普洱茶般的醇香。

  魅力指数:★★★★

  宅男心仪指数:☆☆☆☆☆

  点评:想两眼炯炯有神,先发制人的粗眉是必用杀手锏。

  >>>>>>策划:天后是神马,天后就是时尚ICON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