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韩流第四期:韩智敏 清水出芙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13:54  新浪娱乐微博
本期《最韩流》人物:韩智敏 本期《最韩流》人物:韩智敏

    点击欣赏 本期封面

  面对韩国演艺圈的激烈竞争,明星们为了保持自己的知名度。有人选择做“多产型演员”,以求维持在观众中的熟悉度;有人开始跨足综艺圈、唱片业,开始做“全职选手”;还有的演员们为了获得观众眼缘,不惜去把自己做成“大众脸”。这样的例子,在韩国演艺圈大概是数不胜数。但在这之外,我们发现了一个令人眼前为之一亮的女子。2003年出道的她,出演过的电影、电视作品不过才数十部,但这其中却一直不乏与大牌导演、优秀演员的合作,很多作品更是创造了当时的收视纪录。但这些成绩似乎都没有影响到她的人生行走方向,她一直如“芙蓉”一般,淡然处之。低调的生活在演艺圈,做自己喜欢的事,关注慈善,率真做自己。今天,我们对话韩智敏,听她分享戏内戏外的花絮、感悟,一起走进她的世界。

  撰稿/李露

最韩流第四期:韩智敏清水出芙蓉(图)
韩智敏娇俏甜美,与小浪邂逅首尔
最韩流第四期:韩智敏清水出芙蓉(图)
韩智敏与小新合影
最韩流第四期:韩智敏清水出芙蓉(图)
韩智敏,清水出芙蓉

视频:独家对话韩智敏 拍《阁楼》很轻松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如果你是铁杆韩剧迷,那更是应该对她的作品了如指掌。在2003年红遍中韩的历史剧《大长今》、2005年屡获大奖的偶像剧《复活》,还有2009年掀起收视狂潮的《该隐与亚伯》等剧中,你都能看到韩智敏的身影。她的名字在韩国绝对是家喻户晓。2007年,她凭借在《李算》中的精湛演技,一举夺得MBC演技大赏的优秀女子演技赏,同年又凭借《京城绯闻》摘取了KBS演技大赏迷你剧部门优秀女子演技赏和网民奖两项重量级奖项。2009保健福祉家庭部长官表彰、2011第6届亚洲模特BBF人气明星奖、2012第46届纳税人之日总统表彰奖、2012Mnet20's choice最佳女演员,这些奖项更是对韩智敏的最大肯定。

  出品:新浪韩娱联合TVDaily

  责编:范晓静

  设计:稻草人

  撰文:李露

  采访:李多慧

  摄影:申政宪、方智映

  视频:郑善煜

  目录:

   与“芙蓉”的命运相遇

   关于未来,无尽可能

   生活,还原本我

   心存善念,感谢粉丝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