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韩流第四期:韩智敏 心存善念感谢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13:54  新浪娱乐微博
韩智敏一直默默在做慈善 韩智敏一直默默在做慈善
韩智敏与小新比甜美 韩智敏与小新比甜美
韩智敏和小浪合影 韩智敏和小浪合影
韩智敏不想对未来做太多的计划 韩智敏不想对未来做太多的计划

  心存善念,感谢粉丝

  韩智敏多年来坚持要像每天吃饭睡觉一样自然地习惯做慈善。这其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去菲律宾探访帮助贫困儿童的活动——“我们已经是朋友了”。这次活动被做成了纪录片播出,而韩智敏本人也撰写了记录活动的同名书籍,并且将书籍的收入捐献给了慈善机构。在活动中韩智敏一直和当地小朋友一起玩耍,聊天,进行各类寻访活动,她看到受苦的小朋友经常心疼的眼含热泪。通过参与这次的活动,韩智敏更加坚定了帮助别人信念。

  从2007年开始,韩智敏就开始参加全球饥饿儿童的慈善机构JTS的捐助活动。到2012年5月,她已经参加了17次之多。对于自己一直坚持慈善事业,韩智敏是这样表示的:“你会发现你不是一个人在努力做一件事情,而是有一群人,彼此素不相识、各自有各自的工作和生活,其他时间也完全没有交集,但他们跟你一样热衷于帮助别人,在这个时候,我往往能更加感受到自己存在的价值。”韩智敏的爱心行动就如同她的笑容一样温暖人心。

  新浪娱乐:听说在电视剧《李算》拍摄时,你出手帮了配角,究竟是什么样的帮助呢?

  韩智敏: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现在提起来很不好意思。那种情况下,谁都会帮忙的。当时情况紧迫,现场又特别忙,我是第一个看到的,所以出手帮忙。那朋友的家人还跟我说谢谢,并为我送来健康食品,我也要谢谢他们。

  新浪娱乐:就像你拍戏一样,你还不断地参加社会献爱心活动,你总是站在做好事的前列,看起来特别美好。

  韩智敏:我是通过偶然的捐款活动开始献爱心的。我从参加捐款活动的人身上得到了能量。在人们面前高喊让我有了一种“我也出了一份力”的想法。街头捐款是我个人的一个约定,也是向人们提供的一个机会。疲累的时候,软弱的瞬间不仅可以反省,还能从中得到力量。正因如此,我希望我能坚持做下去。

  贴吧的粉丝还寄来了捐款。我没有进行太多的生日会、粉丝会,但是粉丝们知道了街头捐款后还是会直接参与,我很感谢他们为我进行捐款,这让我很欣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