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料:BAZAAR芭莎明星慈善夜介绍

2013年09月29日11:52  新浪娱乐 微博

  BAZAAR明星慈善夜介绍

  新浪娱乐讯 BAZAAR明星慈善夜是由苏芒创办、《时尚芭莎》杂志社于2003年在中国首个发起的集明星、时尚、企业、媒体四大影响力紧密结合,共献爱心、帮助他人的时尚慈善拍卖盛会。十年坚持,她开创了中国时尚慈善新模式,用最有影响力的杂志向都市精英人群推广慈善理念。集结明星、品牌、企业家、艺术家,以拍卖的形式募集善款;坚持搭建公共慈善平台,无私捐助最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和慈善机构。十年来募款一亿五千万元,捐助13家慈善机构,帮助无数贫困的儿童和家庭重获新生,实现了“让慈善成为时尚”的理想。

  十年来,无数明星、品牌、企业都以由她倡导的时尚慈善方式在中国用各自的力量蓬勃发展慈善事业。十年来,“BAZAAR明星慈善夜”受到国家民政部、社会各界和众多媒体的奖励和肯定, 这赋予了我们更大的责任和新的梦想。

  新的十年目标从“让慈善成为时尚”到“让慈善影响中国”。旨在更加专注、专业、长期的把时尚化公益慈善事业推向新的里程。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