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少女时代Girl'sDay曝瘦身秘诀

2014年01月24日10:25  bnt新闻
Girl's Day、少女时代、miss A Girl's Day、少女时代、miss A

  目前韩国女子偶像组合们以多样华丽抢眼的性感造型玩转舞台。

  尤其是通过TV或写真集,以33尺寸的服装风格,展现纤细迷人的傲人身材和令人赞叹的绝佳曲线美,给大众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

  身为女明星的她们,为了打造更好的身材曲线,更是对减肥念念不忘。虽然她们的身材显得很棒,但因为过度减肥,也有各别的女星都处于危险或不健康的状态。其实这种减肥不但危害身体健康,又能导致月经不调。

  偶像组合们的容貌更是至关重要,所以她们会通过专业的形体管理和各种美容施术法,维持美貌和身材。从饮食管理到定期的运动,减肥毅力更是让人佩服。

  近期携新曲《Something》性感回归舞台的女子组合Girl's Day,通过此张专辑褪去了以往可爱少女形象,完美的演绎了官能美十足的性感女人形象。透视上衣搭配露腿长裙,不仅突出了完美的身材比例,纤细的腰部曲线更是吸引眼球。

  据悉,Girl'sDay定期通过全身管理和骨盆管理等专业化的相关系统管理,打造均衡的身材。可以看出,自身专业的瘦身管理,让她们保持了更好的身材和性感形象。

  对此,很多女性想打造女明星一般的苗条身材,选择过度减肥,但要切记,如果不按照健康正确的减肥方法,反而会起到反作用。要想健康有效的减肥,请通过专业化的运动减肥管理吧。bnt新闻[微博]/供稿 李世认 张灵灵/文 Girl's Day 少女时代 miss A官网、药手名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