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齐亮相湖南春晚 马年造型装惹眼

2014年01月23日21:5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郭涛通过新浪微博晒出《爸爸去哪儿》中爸爸、妈妈和萌娃的大合影,此次也是首次集体亮相,郭涛在微博中欢呼,这才是真正的全家福。照片中,最为惹眼的是郭涛一家的服装造型,三人的服装都充满马年元素的设计,石头和老爸戴着黑色圆帽“顶着黑马”、一身复古风格的装扮显得又萌又帅!

  1月23日20点33分,郭涛通过微博晒《爸爸去哪儿》星爸、星妈以及萌娃们,参加湖南卫视马年小年夜晚会的集体大合影,并称:“小年夜,我们在一起,这才是真正的全家福!”照片中,田亮一家以白色为主调,张亮一家以及林志颖一家以喜庆的红色亮相,最为惹眼的是郭涛一家三口,以亲子装现身,服装都充满马年元素的设计,石头和老爸戴着黑色圆帽“顶着黑马”、一身复古风格的装扮显得又萌又帅!

  据报道,湖南卫视小年夜彩排现场,五组家庭便以走秀的方式悉数登场,在互动环节,孩子们很快便释放天性,在上台闹腾得几度失控,发言争先恐后,时不时传来叫嚷和大笑;录制中途,闹累了的“森蝶”还在舞台上直接打起哈欠,王诗龄后台拍照时已不似台前的活泼劲儿,都难掩一天行程的疲惫。

  另悉,《爸爸去哪儿》也是在美国产生影响的中国电视节目, 在《爸爸去哪儿》落幕后,一位作者在《纽约时报》上发表文章,把这一真人秀在中国的轰动告诉美国民众。这篇文章还简要地谈到了制作这个真人秀节目的湖南卫视,并登载了王岳伦和他女儿,男模张亮与他儿子的合影。(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