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北京园博会获年度影响力荣誉

2014年01月24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晚18时,2013新浪微博之夜在北京国贸三期举行,现场嘉宾云集、星光熠熠。新浪娱乐进行全程微博、视频、图文直播。#带着微博去园博#北京园博会获得微博年度影响力荣誉。

  过去一年里,新浪微博见证了国内众多热点事件和热点话题的进程。超过10万个政务微博和2万多个媒体官方微博,使新浪微博在承载民意、引导舆论上发挥着特殊的价值。

  @北京园博会 官方微博,去年开园期间发起#带着微博去园博#的话题总量超过300万,不仅让北京园博园这座建在垃圾填埋场上的公园倍受关注,更掀起民众对绿色循环、永续利用生态理念及环保新技术的关注。

 

(责编: samm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