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超》末场半决赛开战 全明星上阵

2014年02月23日09:37  新浪娱乐 微博
第三场半决赛全体队员 第三场半决赛全体队员
杨宗纬 杨宗纬

  新浪娱乐讯 今晚播出的《中国音超》第三场半决赛是本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由杨宗纬、谢安琪[微博]、吉克隽逸[微博]、多亮[微博]、南方二重唱[微博]、满文军[微博]悉数上阵的全明星阵容令人格外期待。与此同时,今晚的比赛结束后,谁能踏上总决赛暨颁奖盛典舞台的答案也将揭晓。除了自身成绩之外,能够踏足总决赛的队员也可为其联队赢得积分,在双重因素的驱使下,本场比赛的激烈程度不言而喻。

  杨宗纬多亮惺惺相惜 甜蜜互动战《音超》

  在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此前的比赛中,杨宗纬与多亮均有抢眼表现。杨宗纬凭借对《月光妈妈》、《底细》的完美演绎,在初复赛连夺两次最高分,而多亮虽只在复赛中夺得最高分,却是在带病上阵的情况下热唱《少年壮志不言愁》,并最终与中国唱片联队的大神级乐团HAYA战平,实力可见一斑。

  虽是在《中国音超》赛场初次见面,杨宗纬与多亮见过对方的彩排表现后对对方赞赏有加,提及对彼此的印象,杨宗纬大赞多亮“很帅”,多亮更称“很有感觉”,“多情”的互动引得双方队员忍不住大加调侃,连当然娱乐联队主教练李泉[微博]也玩心大起,演奏《婚礼进行曲》送给二人作为出征曲。在今晚的对决中,两人将共同演绎《喜欢你现在的样子》,杨宗纬将继续其深情路线,多亮则将首次尝试小清新风格。继对POP歌曲的成功尝试后,多亮版的小清新会有怎样的色彩,令人期待。

  吉克隽逸强势归来 好友谢安琪从容应战

  今晚的赛场上,天浩盛世联队将迎来吉克隽逸的回归。虽然在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的初赛中,吉克隽逸激情演绎的《即刻出发》不敌劲敌华谊兄弟[微博]音乐联队的陈楚生[微博],以微弱差距落败,但其实力不容小觑。此次回归,吉克隽逸将与金牌大风联队的“粤语天后”谢安琪一较高下。曾合作过歌曲《两双》的两人此次在赛场对决,合唱阶段里将合作演绎《流浪记》,对于她们的风格解说员黄健翔称“一个狂野热烈,一个温婉端庄”,在不同风格的诠释下,歌曲必将展现双重魅力。

  南方二重唱VS满文军 乐坛老将的赛场之争

  南方二重唱与满文军堪称本届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中乐坛辈分最高的队员,在年轻队员们因激烈的比赛氛围而倍感紧张时,他们凭借丰富阅历在初、复赛中均获得优异的成绩。尤其南方二重唱曾以《酒干倘卖无》在初赛中夺得全场最高分,更让高晓松[微博]高呼“我又热爱音乐了”,复赛中演绎的《梦田》也让高晓松讲出“每个艺术家心里都有一亩田,什么都不长,只长花”的金句,此次她们的表现令人更加期待。而满文军作为乐坛大哥,实力也毋庸置疑。此次老将间的对决不仅是实力唱功的对决,更是经验与台风的全方位较量,在今晚的比赛中,南方二重唱与满文军将在合唱阶段共同演绎《天天想你》,让人好奇谁将更胜一筹,获得裁判的青睐。

  今晚《中国音超》的参赛阵容卡司惊人,参赛队员在面对劲敌时,必将更激发起胜负之心,高水准的对决足以预见。在他们的全力拼搏下,战况必将十分精彩。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