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天下无贼》将被翻拍英文电影

2014年02月22日17:11  新浪娱乐 微博
《天下无贼》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导演冯小刚[微博](Feng Xiaogang)将和《四个婚礼一个葬礼》(Four Weddings And A Funeral)的英国制片人邓肯-肯沃西(Duncan Kenworthy)携手,把自己2004年的卖座影片《天下无贼》(A World Without Thieves)翻拍成英语电影。

  《天下无贼》的故事大部分都发生在一列火车上,主角是一对窃贼拍档(刘德华、刘若英[微博]),他们因被打工返乡的农民工傻根(王宝强[微博])的淳朴所感动,决定暗中保护他的辛苦钱不被另一伙扒窃团伙给偷走。

  邓肯-肯沃西是在2006年看到这部影片的,印象深刻,于是2012年在重庆与冯小刚见面谈到了翻拍事宜。他希望能让冯小刚本人来担任这部英文版的导演,不过冯小刚和华谊兄弟[微博]都没有给出答复。

  据悉《天下无贼》英文版也是根据赵本夫同名小说改编的,在已经完成的第一稿剧本中,故事将围绕两个坏人和一个9岁大的孩子展开。

  (nemo)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