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德普搂双性恋女友甜蜜亮相

2014年03月10日14:02  新浪娱乐 微博
祈福马航 祈福马航

  娱乐圈的赞每日都可以点,这里的槽也有一堆可吐,可是最热门的欧巴李敏镐和都敏俊xi~来中国的欢心,都被掩盖在了等待马航航班信息的焦灼心情之中。也只有这样一刻无法刻薄,韩寒一句“但愿是虚惊一场”,让在焦虑中等待的人获得了一些心理安慰。“愿悲伤恐惧能够过去,事外之人更懂珍惜。”

祈祷

  先祈祷十秒钟,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奇迹

  所有人都在等待马航的消息,身在孕晚期的大s也发微博,希望大家不要传播谣言:“大家都心急如焚,多為家屬著想,願旅客平安。”

大S

  黑人建州也在微博上祈求马航失联航班能够一切顺利,不过和其他为此祈福的明星比起来,建州更加令人难过在,自己的爸比就是在空难中离世的。

黑人

  身在海外还在享受巴黎时装周的中国明星,没有被太多悲伤烦恼。赵薇日前发出和王菲在巴黎约会的照片,随后又有赵薇与谢霆锋共同聚餐的美景,尽管网民们已经在自己脑海中将两幅合二为一,但是谢霆锋与王菲世纪相遇,至今尚未确凿证据,王菲与霆锋之间,隔着一个赵薇你可忍得了……

赵薇啊

  世间人总会相爱,爱着尚无音信的家人朋友、爱着提拔自己的……老师?近日,哈林在微博写下:“嗨!2014!新年搞点新一四!”同日吴莫愁也在微博发文:“从今起,我们携手,走遍天涯海角,阅尽世间风景!”吴莫愁还配了一张淡水渔人码头的照片,网友yy这是不是说明怪咖老师和他的学生搞起来了?不过哈林否认了这个传了很久的传闻。

哈林吴莫愁

  如果师生恋还不算大胆的话,爱上女同志是不是够屌?约翰尼-德普终于大大方方儿滴带着艾梅伯出席活动了,德普这一次为了这个双性恋小妞,不仅豪掷千金为她买下海岛,只因那个海岛的形状像艾梅伯的屁股,现在还带着小妞出街了。这么难收服的德普,就拜倒在了艾梅伯的脚下。

约翰尼-德普搂性感女友亮相

  爱是不分性别,也不分性取向的。何韵诗日前就入围了男神榜,这竟然还是击败了谢霆锋得来的!谢霆锋是为了挽回自己的男神地位,才开辟了美食节目吧?女的像男的,男的像女的,才是这个时代的王道。

香港网友选男神,黄子华第一,何韵诗第四,排谢霆锋、吴彦祖之前
谢霆锋和何韵诗

  最后,希望今天失联的航班能有好消息,那样,娱乐圈也会跟着普天同庆的!(魏頔/文)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