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奶茶妹妹恋大叔 80后还好吗

2014年03月11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都说80后是尴尬的一代,没有赶上九年免费义务教育,没有赶上低房价期。就这些也都算了,90后的妹妹们呀,你们跟90后谈恋爱,跟70后谈恋爱,跟60后谈恋爱,为神马偏偏要隔开80后!说什么流行姐弟恋都是骗人了,现如今流行大叔萝莉恋、爷孙恋啦!这样无视80后,你们觉得好吗?

活路在哪里
倒

  话说最近有传闻说那位清纯美腻、360度无死角的90后奶茶妹妹,跟京东掌门人刘强东在!一!起!了!两人相差19岁!听说京东那些80后的技术宅、快递宅都表示不淡定了:“老板,求给条活路吧!放开90后,让我们来!”

美国合影

  所以说80后们呀,你们至今没有结婚的原因有二:1、你们的媳妇还在读小学!2、你们的媳妇说不定现在被流掉了!珍惜保重自己吧!

坑……

  话说现在大家都不走寻常路,谈恋爱的不找同龄人,演戏的不演自己拿手的。小沈阳说了要转型!通过对比自己的照片和金秀贤的照片,小沈阳看到偶像派的光芒,立马决定要脱掉谐星的帽子!

《老兵》剧照

  看看人金秀贤178cm的身高,再看看自己177cm,不光外貌上,身高上做长腿欧巴也是有戏的!金秀贤唱歌唱得好,小沈阳唱得也不赖,什么刀郎、刘德华、青藏高原不在话下。综合参考之下,小沈阳你知道你败在哪了吗?……发型呀!刘海决定一切,赵四再也不用担心砖头没地儿拍了。

赵四
拍砖

  贾乃亮看到了《星星》的精髓说道:“你看人的工作多惊喜,没有看见一根头发呲起来。”然后贾乃亮说了咱家小璐演千颂伊不会比全智贤差!都说了情人眼里出西施嘛!网友也原谅人家这么说了,建议说:要不你们拍个《来自星星的你》的续集——《来自扫把星的你》。

有图有真相

  其实吧,韩国偶吧们的成长特别不容易,不仅得要在训练班磨其筋骨,还要在学校里练其心智。怎么说呢?昨天一个韩国大学女教师曝光了一组性感照,那大眼睛拉的,刀子下得够狠的。最重要的是照片里全是三点式的比基尼,胸滚滚欲出,柳岩都要自叹不如。“这还让不让人学习了!”

韩国美女教师

  在咱们地大物博的大中华,学习真的是一件费劲的事情,地域差异太多啦!就像图下这个东西吧!小时候妈妈教我:这叫包心菜!长大后点菜时知道这叫包菜。后来大学同学告诉我这是:甘蓝!好吧,全背下来!可是评论中有些小伙伴还说这是:胡萝卜、西兰花!(辛佳/文)

…………别闹了
到底叫啥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